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驴嫂最新资讯  > 正文

驴嫂被指售卖假索爱手机

2021-06-03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 消息:近日,网红“驴嫂平荣”在直播中售卖山寨中兴、酷派以及错配朵唯手机一事频上热搜。

事情发生后不久,快手宣布对购买到山寨机的消费者先行进行假一赔九的赔偿。并下架朵唯/Doov(商品已全部下架,永不招商);SUGAR/糖果、酷比/koobee、索爱/soaiy 、柔宇ROYOLE、天语/K-Touch.守护宝、中兴/ZTE、雅迪鑫、欧沃、酷派Coolpad 、纽曼/Newsmy等品牌手机。

对此,酷派、中兴纷纷辟谣称,没有与快手驴嫂平荣有过任何直接合作。涉事直播间售卖机型,均不是正品,将持续与各大平台联合协作,打击侵权行为。

据澎湃新闻报道,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驴嫂售卖中兴、酷派等山寨机事件被曝出后不久,又有消费者反馈称,自己在驴嫂直播间买到了山寨的索爱手机。

有深圳消费者称,自己通过驴嫂平荣直播间购买的“索爱S20A”手机,入网信息与工信部备案信息不符,三个摄像头只有一个是真的,涉嫌为假冒伪劣产品,但快手平台并没有提及山寨索爱手机假一赔九的事宜。

对此,消费者要求9倍赔偿。

据悉,目前,江西抚州消协已介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