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荔枝FM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音频荔枝发布2021年季度财报:收入4.95亿元 同比增长34%

2021-06-02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在线音频荔枝今天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荔枝2021年第一季度移动端月活达到5970万,月均付费用户数达47.5万人,环比增长12%,同时季度实现收入4.95亿元,同比增长34%,环比增长18% 。

在继续保持国内在线音频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荔枝通过海外业务的迅速增长和车载场景下多终端的扩展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创造了更多想象空间。

TIYA3月份MAU超200万,较去年第四季度平均MAU大幅增长90%。第一季度均房间个数环比增长4.5倍,截至3月底,用户好友关系链数量较去年12月数据提升2.3倍。

荔枝于2020年1月17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LIZI.US,正式成为“中国在线音频行业第一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