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苹果将从2022年开始将部分iPad机型切换到OLED

2021-06-01 08:08 · 稿源: gsmarena

虽然大型ipadpro12.9(2021)改用了迷你LED显示屏,但小型机型可能会采用OLED。韩国媒体ETNews报道说,苹果将在2022年推出ipad,这将是第一款不使用某种液晶显示器的苹果平板电脑(甚至mini-LED技术也是基于液晶显示器的)。

三星和LG可能是OLED面板的供应商。他们目前正在为iphone13开发OLED显示器(订单分成65/30,BOE只占5%的小份额)。据报道,图像质量、重量和设计是决定不使用LCD的关键因素。

然而,尽管手机尺寸的OLED显示器大量生产,平板尺寸的却很少。一些Android平板电脑确实使用了ipad,但苹果每年移动约5000万台ipad,因此企业将不得不投资扩大工厂产能。

苹果一开始可能会推出一些型号,随着产能的扩大,会增加更多型号。这些事情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设备必须在今年订购,这样工厂才能在2022年扩建,然后他们就可以在2023年开始生产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新款iPad平板5月初发布!12.9英寸首现、OLED屏幕

    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苹果计划于5月初正式发布升级版的新款iPadPro和iPadAir。其中iPadAir将首次推出12.9英寸屏幕版本Pro型号将配备更清晰的OLED显示屏。报道还表示,苹果原计划在3月底或4月初发布新款iPad,但由于设备软件还不完善,以及最新款iPad的屏幕需要复杂的新制造技术,这些因素导致了发布的延迟。

  • 新款iPad Pro用OLED屏实锤:iPadOS 17.5已给出答案

    苹果iPadOS17.5测试版已经正式发布,开发者通过测试版代码发现,新款iPadPro采用了OLED面板,这是苹果历史上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平板设备。iPadOS17.5测试版代码中曝光了四款新iPad设备,分别被标识为iPad16,3、iPad16,4、iPad16,5和iPad16,6。苹果计划在5月份的第二周推出iPadPro,但这次不会举办发布会是直接上架发售。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全球首款!LG量产双模游戏OLED面板: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

    LG宣布已经开发出全球首款具有可切换刷新率和分辨率的游戏OLED面板,并于本月开始量产这款31.5英寸的面板,以新概念产品加速进军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动态频率与分辨率技术的运用,使得用户可以根据游戏或应用的需求,轻松地在高刷新率模式和高分辨率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更值得一提的是,LG计划推出涵盖多个尺寸的全系列游戏OLED面板,从27英寸到45英寸不等,这无疑将进一步扩大其在高端游戏显示器市场的份额,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用户。

  • 苹果史上最大Air平板!iPad Air 12.9英寸保护壳上架

    苹果即将在5月推出iPadAir系列新品,包括10.9英寸和12.9英寸两款,其中12.9英寸将成为苹果史上最大的Air平板。第三方壳厂已经在亚马逊电商平台上架了12.9英寸iPadAir的保护壳,等待苹果新品开售。12.9英寸版本的iPadAir价格将会大幅上涨,这将成为史上最昂贵的Air平板。

  • 韩媒:苹果iPhone销售低迷 友商都在增加OLED库存

    苹果iPhone的销售低迷为三星电子和中国智能手机企业提供了一个机会。这两家公司都在增加其智能手机和OLED的库存。当前中小型OLED和智能手机市场受到了苹果iPhone销售低迷、三星电子和中国智能手机企业库存储备等因素的影响。

  • 三星Galaxy S24 FE已开始研发制造:配刚性OLED面板

    按照三星产品发布惯例,三星粉丝版将会在每年的下半年发布,尽管距离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已有迹象显示三星正在为旗舰GalaxyS24系列的粉丝版做准备。三星已经开始构建GalaxyS24FE的供应链,截至目前,三星已经选定了显示驱动集成电路的供应商,即韩国公司Anapass。随着产品发布的临近,我们可以期待三星在粉丝版设备上的更多创新和优化。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