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计划今年出货超过700万部可折叠屏智能手机

2021-05-25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三星是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领先品牌之一,目前已经推出了多个不同型号的可折叠屏智能手机。现在,一份新的报告称,三星还计划在今年出货两款即将上市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数量将超过700万部。

The Elec的报告中表示,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Fold3将支持S-Pen,并计划今年出货300万台。这一数字表明,三星的目标是今年出货量达到2020年250万台的2.4倍至2.8倍。提高出货量的原因是,越来越多消费者因为好奇心而开始尝试可折叠智能手机。

该公司是否能够实现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货目标还有待观察。不过想要达到700万台的出货量还是有不少的难度。

三星Galaxy Z Fold3有望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带有屏下摄像头的可折叠手机,这将使手机的屏占比更高。预计该设备将在外部配备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保护装置。

虽然手机将支持S-Pen手写笔,但尚不确定该产品是否将捆绑销售或单独出售。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3的价格预计也将十分昂贵。除此之外,三星还将在7月推出Galaxy Z Flip3可折叠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