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 5.13-rc3发布 全面回滚来自明尼苏达大学的问题补丁

2021-05-24 08:09 · 稿源: cnbeta

Linus Torvalds如期发布了Linux 5.13-rc3内核,作为即将发布的Linux 5.13的最新每周测试版本。最值得注意的是,Linux 5.13-rc3有多达数十项补丁被撤销,这是撤销明尼苏达大学(UMN)研究人员欺诈性提交问题补丁并研究内核“伪装者提交”课题引发的对该机构代码全面审视和清理工作的一部分。

在审查了过去一个月里UMN.edu对Linux内核的所有补丁后,Linux 5.13-rc3专注于解决有问题的提交,内核开发人员认为虽然有些补丁部分地解决了真正的问题,但在许多情况下,它们可以进一步改进,或者作用有限。

除了明大代码方面的回滚之外,Linux 5.13-rc3包含了一些其他工作,但总体上改变不大。连Linus Torvalds在5.13-rc3公告中承认,至少在纯提交数量上,这是在5.x系列中最小的RC3,虽然看上去本次合并窗口的规模并不小(当然也是拜明大自作聪明的研究人员所赐)。

请阅读Linux 5.13功能概述,以了解更多关于这个内核的预期变化的细节:

https://lore.kernel.org/lkml/CAHk-=wiUwtRp+jjCMd9x8O90iD_YHVBQzJoKCsT9e06L7qob3Q@mail.gmail.com/T/#u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Linux 5.13稳定版应该在六月底左右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