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给预订者邮件显示:电动皮卡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

2021-05-21 12:2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2019年11月22日推出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有超过50万人预订,原计划在2021年年底开始生产,正在得克萨斯州建设的超级工厂,就将用于生产Cybertruck。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近期向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预订者发送了邮件,特斯拉在邮件中告知他们Cybertruck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

外媒是援引特斯拉预订者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邮件内容进行报道的,但目前还不清楚是部分预订者收到了特斯拉的邮件,还是所有的Cybertruck预订者都收到了这一邮件。

特斯拉2019年的11月份推出的电动皮卡,共有3个版本,分别是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续航里程分别为250英里(402公里)、300英里(482.8公里)和500英里(804.7公里)。

在报道特斯拉告知预订者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时,外媒也提到,首先开始生产的,将会是续航里程最高的三电机全轮驱动版,另外两个版本随后也将投产。

在特斯拉官网上,目前也显示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单电机后轮驱动版投产的时间要晚一些,预计在明年年底开始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