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Play5外观公布 同时还支持66W快充

2021-05-11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 消息:荣耀官方正式公布了荣耀Play5手机的外观图片,从图片来看,这款手机将采用水滴屏的设计,后置四摄镜头,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66W快充。

官方海报还显示,荣耀Play5手机将提供白色,银色和黑色三种颜色选择,同时还提供66W的有线快充充电速度。

之前传闻荣耀Play5配备了Full HD+分辨率的6.53 英寸OLED面板,屏幕的中间顶部为水滴屏设计,同时还支持屏幕内指纹解锁,但是不清楚是否会支持高刷新率。

处理器方面,荣耀Play5可能会使用天玑800U处理器,最高支持8GB RAM以及256GB的存储,电池容量则为3800mAh,预装Android11系统。

荣耀Play5的前置摄像头参数没有任何爆料信息,但是它的后置摄像头中,主摄预计为6400万像素,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相机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辅助镜头。有关价格方面的信息暂时也没有,不过荣耀Play5将在5月18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