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男车主起诉车顶维权女车主 她维权自己被歧视!网友评论一边倒

2021-05-11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原本以为女车主上海车展车顶维权的热点,就要逐渐平息之时,没想到又有狭义之士”拔刀相助”,为特斯拉维权热度再加一把火。

据媒体报道,日前,广东莞信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宋文斌,向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提起了诉讼,原因也是相当出乎人意料,女车主维权,致使自己受到了歧视,因而决定发起诉讼。

据了解,宋车主在《民事起诉状》中称,自从女车主以特斯拉刹车失灵”开始维权后,社会上越来越多人被误导,将特斯拉”和刹车失灵”联系在一起,并因此对其他特斯拉车主进行善意或恶意地问候、讥讽、嘲笑甚至人身攻击。

原告很不幸地属于这群特斯拉车主中的一员。”宋车主在《民事起诉状》中称,他也驾驶特斯拉,他的车没有出现过任何刹车系统质量问题,但在女车主维权事件后,他被动地卷入负面的舆论漩涡,不断受到来自社会、身边人的歧视、嘲讽、讥笑、谩骂甚至人身攻击”。

如果特斯拉车辆刹车有问题,女车主可以采取合法方式,对有关问题宣传。但目前,女车主并为提交证据,证明车辆问题。

同时,女车主在交警部门认定为全责,并且未有刹车系统故障的情况下,依然持续宣传特斯拉刹车失灵”等,塑造特斯拉的负面形象。

为此,宋车主向法院提出了以下诉讼请求:

1、请求对维权女车主的涉事特斯拉车辆的刹车系统进行质量鉴定。

2、请求判令女车主停止以一切形式宣传特斯拉汽车刹车失灵”并消除影响,向他书面道歉,在全国性媒体刊发道歉公告等。

3、请求判令女车主向男车主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570元。

此次起诉在网上流传并引起了热议,网友评论也是一边倒。维权女车主维权,即使存在不合理的地方,也已经付出了行拘五日的处罚,并且此事也已经和特斯拉协商处理当中,而此时一位特斯拉车主跳了出来,起诉另一位维权车主,这是什么脑回路?

对此,有不少网友调侃道这算不算蹭热度?”、想出名想疯了”、特斯拉车辆存争议,不去起诉特斯拉,反而起诉维权车主”、该律师吹捧特斯拉,损害了律师的形象,我现在的律所外面经常有人讥讽我,朋友们也开我的玩笑,我现在要告宋律师,要求他公开赔礼道歉,挽回律师的公众形象!”

对于此事,维权女车主和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以及相关表态,对此,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