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为财产出手!盖茨夫妇各自律师团队曝光:曾参与现任世界首富离婚案

2021-05-07 16:21 · 稿源: 快科技

曾经的模范夫妻盖茨夫妇突然宣布离婚让不少人大吃一惊,而两人似乎也并不像媒体报道中的友好分手,并且两人已经为离婚案聘请了有经验的律师团队。

据外媒报道,比尔盖茨和妻子梅琳达盖茨已经各自聘请了律师团队代表他们进行离婚诉讼案,有意思的是,双方的律师还曾分别参与现任世界首富贝索斯的离婚案。

此前有消息指出,盖茨夫妇离婚并非和平分手,并且双方存在很大争议。家中的人基本上都对比尔盖茨的相关做法表示愤怒,都站在了梅琳达一方。

而根据福布斯实时亿万富豪名单显示,比尔盖茨目前位居全球富豪榜第四,财产为1295亿美元。不过,来自数据公司Wealth-X的数据显示,其净资产至少为1341亿美元。

盖茨夫妇的离婚是由妻子梅琳达提出的,而理由是婚姻破裂,无法挽回。并且两人并没有婚前协议,只有一份在婚前签署的合同,因此,财产分隔将成为离婚案的重点之一。

报道中指出,美国贝尔维尤市的律师谢里安德森(Sherri Anderson)是梅琳达盖茨的代理律师之一,她还代表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与前妻麦肯齐斯科特的离婚案,这也是迄今世界上离婚费用最高的一次。

有意思的是,泰德比尔比(Ted Billbe)则是比尔盖茨的律师团队的一员,他曾代表了贝索斯前妻斯科特参与离婚案。

此外,泰德比尔比(Ted Billbe)也是比尔盖茨的律师之一,曾参与多起知名客户的商业纠纷案,包括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