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r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发现提交给FCC的2200万条关于废除网络中立性的评论中 有80%是假的

2021-05-07 09:3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的一项调查发现,在提交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关于2017年有争议的废除网络中立性的2200万条评论中,约有1800万条是假的。宽带行业资助了其中约850万条的虚假评论,而一名19岁的大学生提交了770万条,其余的来自未知但虚假的来源。

周四发布的这份令人震惊的报告是多年工作的结果;它很早就开通了举报热线,以便人们可以举报欺诈性评论,而且毫无疑问收到了很多,因为人们已经独立地在记录中发现了自己、死去的亲属和其他明显的虚假提交。

事实证明,这些评论中有大量是由一个名为 "美国宽带 "( Broadband for America)的宽带公司财团支付的,该财团为此投入了约420万美元。他们与几家 "潜在客户生成"公司签订了合同,这类公司为用户提供免费的 "男性增强药丸 "或类似产品的试用,只要用户填写一份表格--在这种情况下,要求对方写一份反网络中立性的评论。

这些"潜在客户生成"公司甚至懒得以诚实的方式从事他们的黑市交易;相反,他们用多年前的数据编造名单和评论,在一个案例中,他们的身份在一次重大数据泄露中被盗。这种做法几乎是普遍的。

总共有六家由宽带行业资助的"潜在客户生成"公司参与了欺诈。因此,宽带行业提交给联邦通信委员会和国会的几乎所有评论和信息都是假的,是在数百万人不知情或不同意的情况下用他们的名字和地址签署的。

宽带公司在技术上是脱不了干系的,因为他们小心翼翼地将自己与那些与他们签订合同的人的做法隔离开来,尽管记录显示,被收集和使用的信息显然是欺诈性的。但是,由于这些行为表面上是由有进取心的线索生成者独立采取的,所以责任就在这里。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骗局还参与了其他一百多个宣传活动,包括为环保局的一项程序提交了超过一百万份虚假评论,以及数百万份其他信件和数字评论。对政府程序的全面破坏使Fluent Inc.、React2Media和Opt-Intelligence分别被罚款370万美元、55万美元和15万美元。此外,还对他们进行了 "全面改革"。

互联网权利倡导组织 "为未来而战"(Fight for the Future)发表了一篇博客文章,指出他们当时已经标记了这一过程,并帮助政府官员和普通人注意到了这一点。

另有770万条虚假评论是由一个人提交的,他是一名加利福尼亚的大学生,他只是将一个假名生成网站和一次性电子邮件服务结合起来,以提供合理的身份。此人将个人意见提交过程自动化,而联邦通信委员会的系统不知为何没有发现它。另一个不知名的人用类似的方法提交了另外160万条虚假评论。

FCC代理主席Jessica Rosenworcel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的报告表明,告知FCC废除网络中立性的记录是如何被欺诈充斥的。这在当时是令人不安的,因为即使在那时,记录的普遍问题也是明显的。我们必须吸取这些教训并加以改进,因为公众应该有一个公开和公平的机会来告诉华盛顿他们对影响他们生活的政策的看法"。

事实上,当时Rosenworcel建议推迟投票,与国内许多人一起,认为诡计的规模值得进一步调查--但当时的主席Ajit Pai将他们的担忧抛之脑后,这是使他的遗产大大受损的许多决定之一。

纽约州总检察长的报告提出了各种建议,其中一些建议无疑已经被实施或建议,因为FCC的评论失败变得很明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