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说好的一视同仁呢?苹果高管承认和Hulu等主要开发商有特殊交易

2021-05-07 09:21 · 稿源: cnbeta

Epic 和苹果之间的诉讼已进入第四天,法庭上也公开了大量文件,让我们对 App Store 和苹果的商业行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App Store 副总裁 Matt Fischer 出庭作证,在回答苹果和 Epic 律师的询问时证实了苹果和 Hulu 等主要应用开发商之间建立了特殊交易。

2018 年,开发者大卫·巴纳德(David Barnard)就曾发布推文质疑,为何 App Store 的订阅可以通过 StoreKit API 自动取消,为什么没有更多的提议将计费从 App Store 中调换出来。Matt Fischer 就此询问了 Cindy Lin,她解释说,Hulu 是一个拥有特殊权限的开发者,可以使用订阅取消/退款 API。

Hulu 是被列入白名单的开发者中的一员,可以访问订阅取消/退款 API。早在 2015 年,他们就用这个来支持使用 2 个家庭设置的即时升级,当时我们还没有内置订阅升级/降级功能。

苹果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在通信中可能有哪些其他有特殊权限的开发者,但这些并不是所有开发者都能使用的功能。

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表示,App Store 提供了一个 "公平的竞争环境",对 App Store 中的所有应用程序一视同仁,每个人都有一套规则,没有特殊交易或特殊条款,但很明显,有些应用程序确实被提供了特殊的特权。

Fischer 被特别问到,苹果是否给了一些开发者特殊的权限,让他们做其他开发者不能做的事情,Fischer 说没有,但他说,苹果有时想在提供给所有开发者之前,先用一小群人测试一个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