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OTT业务:IMDb TV APP即将推出 月活用户超1.2亿

2021-05-04 11:30 · 稿源: cnbeta

亚马逊免费、主要依靠广告支撑的流媒体服务 IMDb TV 即将推出自己的移动应用。在面向广告商的首届 NewFronts 活动中,亚马逊宣布了这条消息。它还分享了关于 OTT 流媒体业务的组合,包括 IMDb TV, Twitch、类似于 Thursday Night Football 的体育直播以及亚马逊的新闻应用等等,目前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超过 1.2 亿。

这项 Over The Top 业务称之为“Amazon OTT”,包括 IMDb TV 应用、Twitch 游戏直播网站、通过 Prime Video 提供体育赛事直播、3P网络和广播应用以及适用于 Fire TV 的亚马逊新闻应用等亚马逊媒体服务出现的广告。亚马逊指出,特别是 IMDb TV 的收视率,同比猛增138%。

这项广告支持的服务在疫情期间得到了快速发展,同期的竞争对手还有 Fox 的 Tubi;ViacomCBS’s Pluto TV 以及 Roku’s The Roku Channel。和 Roku 的 hub 类似,亚马逊通过 IMDb TV 服务来销售自己的流媒体设备,承诺让用户轻松获得免费的流媒体内容。

目前,IMDb TV 应用主要在 Fire TV 上使用。不过在过去几个月中,该应用程序快速扩展到其他平台。亚马逊表示将会登陆包括 Roku,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PlayStation 4 consoles, Xbox One and Series X devices, LG Smart TVs, Nvidia, Sony Android TV 和 TiVo Android TV 等平台。

现在,它也将获得自己的专用移动应用程序,亚马逊说,这个新的独立应用将于今年夏天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亚马逊还向广告商介绍了IMDb TV目前的用户群,指出62%的用户年龄在18至49岁之间。而且他们平均每周在该应用上花费5.5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将推出基于GPTs使用量的分成机制 开发者感动哭!

    OpenAI,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关注的人工智能公司,近日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该公司计划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一项名为“GPTs创作者收益计划”的新项目。这无疑给全球的开发者社区带来了期待,大家都在关注OpenAI会如何实施这个计划,以及这个计划能否成功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 Meta的Threads日活用户超越 X,成为更受欢迎的社交平台

    Meta旗下的社交平台Threads最近在美国的日活用户人数已经超过了埃隆・马斯克旗下的X。根据数据情报平台Apptopia的估计,自去年12月以来,Threads的日活用户在美国已经超过X。尽管X的月活跃用户仍远远超过Threads,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对此似乎并不担忧,他在二月份告诉投资者:“我很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继续改进和增长的步伐,并展示一个友好的讨论型应用可以像最受欢迎的社交应用一样被广泛使用。

  • Meta即将推出新一代Llama3大语言模型

    MetaPlatforms公司计划在下周推出Llama3大语言模型的两个小参数版本,作为即将在2024年夏天推出的Llama3最大版本的前奏。Llama3最高版本可能拥有超过1400亿个参数,这将使其性能有望赶上OpenAI最新的GPT-4Turbo版本。Meta正在全力推进Llama3的开发,这不仅体现了该公司在AI领域的野心,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和开放的AI服务的期待。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亚马逊向Anthropic追加27.5亿美元投资,据称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笔

    亚马逊宣布已完成对OpenAI竞争对手Anthropic的40亿美元投资计划。这意味着亚马逊又向Anthropic注资了27.5亿美元,这笔金额比去年最初承诺的12.5亿美元多出了许多。考虑到微软是OpenAI的主要投资者,亚马逊希望在云服务领域拥有自己的强大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是完全合理的。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亚马逊入库配置费新规下,这样发货省钱!

    自今年3月入库配置费新规实施以后,很多卖家朋友都慌了神!到底选美西还是美东?1个货件?2个货件?还是4个以上?AGL这路子到底走不走得通?完啦,这才刚开始想,头就已经开始大了!另外,还有发货量的问题。发货量少,因分仓未达起送标准,费用增加;发货量商品种类稍多一些的呢,虽有亚马逊后台计算器可用,但数量限制在20个,计算麻烦;同时卖家还需考虑AGL物流,到底如何�

  • 小米汽车APP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

    小米汽车旗下的SU7车型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并上市在其发布前夕,小米汽车App已经于3月25日提前上架苹果AppStore,并迅速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令人瞩目的是,小米汽车App在极短时间内便成功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充分显示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期待与关注。雷军甚至直言,在苹果退出造车领域后,小米SU7将是苹果用户购买智能电动车的理想选择。

  • 亚马逊音乐推出 Maestro:AI 根据文本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

    亚马逊音乐推出了一项名为Maestro的人工智能功能,旨在让用户通过简单的文本提示构建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该功能可在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上使用,利用自然语言生成播放列表,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音乐体验。这一创新性的AI功能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更多探索和发现音乐的乐趣,为亚马逊音乐平台增添了更多吸引力和竞争优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