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obotaxi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百度将于5月起在北京推出无人驾驶车Robotaxi服务

2021-04-29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消息:据彭博报道,百度在一份声明中称,将于 5 月 2 日在北京首钢园启动百度Apollo无人驾驶车服务。这将使百度成为首家向付费用户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的中国企业。

百度公司称,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无人驾驶的共享车,如果遇到紧急状况将由5G云代驾。该服务旨在成为 2022 年北京冬季奥运会访客出行选择的常规部分。公众将能通过Apollo Go应用程序约车,即可体验无人驾驶车的出行服务。百度表示,上车前,乘客需要扫瞄车身二维码以确认身份,并进行健康码扫码登记。

2019 年 9 月,百度首批红旗EV Robotaxi驶上长沙街头,成为中国首个面向普通市民的Robotaxi试运营项目。 2020 年 4 月 20 日,Robotaxi正式向公众开放。Robotaxi是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联合一汽红旗进行定制化开发的量产车型。在长沙市的相应区域内,用户无需通过筛选、培训等流程,即可在最新版百度地图或百度App内实时呼叫区域内可供搭乘的Robotax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