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芯片短缺将导致2021年下半年iPad和Mac供应紧张

2021-04-29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 消息:苹果今天宣布了2021财年第二季度的收益(1月-3月),并举行了一次财报收益电话会议,有投资者询问库克在下半年对Mac和iPad的供应量有何预期。

库克表示,他不会提供产品级别的详细信息,但是会出现影响iPad和Mac系列产品的供应问题。他说:“关于短缺的观点而言,这些短缺主要影响到iPad和Mac。”“我们预计将影响供应,而不是需求限制。”

这一问题与最近一直存在的全球芯片短缺有关。库克表示很难给出一个很好的答案,但苹果将尽最大努力满足产品需求。

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证实,苹果已经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由于iPad和Mac的供应限制,苹果在2021年第三季度的收入将环比下降约3至40亿美元。

如果说连苹果这样的大客户也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那么全球的芯片缺货情况无疑是比较严重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