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将削减AirPods的产量20%-30%

2021-04-28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 消息:据日经新闻的报道,苹果将削减AirPods耳机大约20%-30%的产量,原因是市场需求放缓,同时也受到来自其他竞争对手的压力,部分消费者选择了其他品牌的耳机产品。

据悉,在此前预测苹果2021年将出货1.1亿AirPods系列耳机,但现在将减少到7500万至8500万部之间,主要在今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初有较大的产量减少。

目前苹果在售的AirPods耳机有AirPods1、AirPods2、AirPods Pro以及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其中售价最高的AirPods Max官方定价为4399元。其中无线蓝牙款的AirPods Pro是在2019年10月30日上市发售,至今已经过去一年半时间。

在这一年半内,苹果没有再更新任何一款无线蓝牙耳机,于此同时其他的竞争对手,包括小米、OPPO、华为、Vivo、索尼等均更多了自家的产品,一定程度上抢走了苹果的市场份额。

今年年初的时候,Canalys发布2020年智能个人音频设备市场调研报告显示,苹果的AirPods和子品牌Beats的出货量约1.089亿,稳居全球出货量排行榜第一名,占据25.2% 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29.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