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40游戏版搭载天玑1200稳定版!K40宇宙集齐三大旗舰芯

2021-04-27 20:34 · 稿源: 快科技

Redmi K40游戏版搭载天玑1200稳定版!K40宇宙集齐三大旗舰芯

今晚19:30的Redmi K40游戏版发布会上,王腾正式宣布,K40宇宙”集齐了市面上主流的三大平台的旗舰处理器。

其中,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搭载天玑1200稳定版。

官方表示,天玑1200稳定版采用了先进的台积电6nm工艺制程,1+3+4的三丛集架构,性 能和功耗做到了极佳的平衡,安兔兔跑分高达72万分。

CPU方面,天玑1200稳定版采用最新Arm Cortex-78核心,超大核主频高达3.0GHz,满足瞬时的超重复杂运算,性能提升22%,同时还将功耗降低25%;而GPU方面相较前代天玑1000+提升了13%,可满足日常重度游戏使用,稳定流畅不掉帧。

得益于此,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通过了德国莱茵TV高游戏性能认证,在《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游戏中均可做到90帧满帧运行,同时还支持14款热门游戏的高帧率模式。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采用Redmi独家散热技术,11540mm航天复合散热膜全覆盖,机身温度直降2℃,并且几乎覆盖了机身内部全部的发热区域,为游戏体验带来了极大的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