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又双叒叕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1458万

2021-04-20 19:1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0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昨日,罗永浩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为(2021)京01执544号,执行标的14585665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值得注意的是,锤子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曾于2019年10月14日向北京仲裁委员会申请财产保全,请求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罗永浩价值14618013.70元的财产。

此前,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社交平台称有机构逼迫其签署强制回购股份的流氓协议,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他转发律师微博表示,回购协议和创业者本人回购都能忍,本质上是愿打愿挨的事,要求签订回购协议的时间点就是彻头彻尾的耍流氓了(当然如果最终败诉,也不会赖掉),把它说出来还是很有必要的,免得他们再去害别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