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推出全民运动会,和国家队一起为“热爱”动起来

2021-04-16 18: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12日至4月14日期间,京东推出了一场站内营销活动 “全民运动会”,并于4月14日官宣签约中国国家游泳队、中国国家举重队、中国国家拳击队、中国国家射箭队、中国国家攀岩队、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中国国家沙滩排球队七支国家队开启超燃运动季,号召热爱运动的小伙伴“为热爱敢上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雄联盟》亚洲运动会半决赛 中国和越南争夺铜牌

    9月28日,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半决赛落下帷幕,中国台北队以2:0的比分击败越南队,成功晋级决赛,将于9月29日晚7点与韩国队争夺金牌。在同一场比赛中,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失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明日下午2点还将进行中国队与越南队之间的季军争夺战,两队将争夺铜牌。

  • 谷歌提出生成式图像动力学:让静态图片动起来

    谷歌团队最新提出「生成图像动力学」,这项研究提出了一种基于图像空间的场景动力学先验模型。该模型可以将单张静态图片转换成无缝循环视频,或者用于与图片中的对象进行交互。该研究为基于单张图片合成视频开辟了新的思路。

  • 见证“村PL”崛起,萍乡武功山乡村电竞运动会由快手独家直播

    当“云中草原”与“村PL”相遇,全民化游戏赛事的魅力尽在其中。萍乡武功山乡村电竞运动会决赛鸣锣开战,从选拔赛中脱颖出的《英雄联盟》民间战队齐聚一堂,带来精彩绝伦的游戏赛事盛宴。快手游戏将继续发挥自身生态优势,携手生态合作方探索更多可能性,为产业链和社会提供更多正向赋能。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新智能运动健康腕表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Waymo推出多智能体运动预测方法MotionLM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名为MotionLM的新方法,用于预测道路上各种交通参与者的未来行为,这对于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规划至关重要。MotionLM的主要思想是将多个道路参与者的行动预测任务视为一项语言建模工作,将预测任务视为创建语言短语的过程,其中语言是道路参与者的行动。MotionLM是自动驾驶车辆多代理动态预测的创新方法,对该领域的发展非常有益。

  • OpenAI招募专家加入“红”网络,加强AI模型安

    OpenAI宣布了一项旨在加强其人工智能模型安全性的重要计划,即启动了“红队”网络。这一计划的目标是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加入他们的“红队”网络,共同评估和对抗其AI模型的潜在风险。这一举措有望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确保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都能够更加可靠和安全。

  • 热爱、坚持、赢!掠夺者打造“电竞+篮球”新型社交场!

    电竞品牌掠夺者携手知名篮球IP欧耶战队举办的城市挑战赛席卷北京、成都、郑州三地,迎来盛大收官。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

  • 亚运会电竞项目部收官:中国4金1铜位居第一!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全部比赛已经结束,中国队以4金1铜的成绩位列电竞项目奖牌榜第一!中国队在《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梦三国2》、《和平精英》亚运版本、《Dota2》等4项比赛中收获金牌,在《英雄联盟》项目中收获铜牌。中国队取得了4金1铜的成绩,成为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最大赢家。

  • 快手解锁看亚运新玩法:全民领金币,好礼兑不停!

    亚运适逢国庆,盛会又遇盛典。自9月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以来,中国体育健儿在赛场上劈金斩银、奋勇争先,赛场外观众的热情也让这届亚运会成为了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事。作为此次杭州第19届亚运会持权转播商以及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快手通过全场次的赛事点播、多档自制节目、丰富的互动玩法等,为观众带来更多视角、更加立体化的观赛体验。为了全方位�

  • 英雄联盟中国0:2不敌韩国无缘决赛:网友发问JDG谁在C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英雄联盟》半决赛于今日上午开打,中国队对上了宿敌韩国队,结果技不如人,以0:2遗憾落败,无缘决赛。随后韩国队将与中国台北/越南比赛的胜者在9月29日19:00争夺金牌,目前已保底银牌《英雄联盟》是韩国的拿手项目,甚至可以说韩国队已提前锁定此次亚运会的金牌。不过也有看过比赛的网友称,Knight已经非常尽力了,但无奈队友太拉,加上对手实力强劲,所以不敌,据悉,中国队首盘比分5:12大比分被击败,第二盘则是优势局被翻盘,着实令人感到可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