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雄联盟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无缘决赛:网友发问JDG谁在C

2023-09-28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英雄联盟》半决赛于今日上午开打,中国队对上了宿敌韩国队,结果技不如人,以0:2遗憾落败,无缘决赛

随后韩国队将与中国台北/越南比赛的胜者在9月29日19:00争夺金牌,目前已保底银牌,而《英雄联盟》是韩国的拿手项目,甚至可以说韩国队已提前锁定此次亚运会的金牌。

以0:2落败后,网友们自然对结果非常不满意,有人发问到底JDG谁在C?据悉,此次参赛的队员里有多名来自LPL最强战队JDG,中国队这边有中单Knight,韩国队那边则有打野Kanavi、ADCRuler。

不过也有看过比赛的网友称,Knight已经非常尽力了,但无奈队友太拉,加上对手实力强劲,所以不敌,据悉,中国队首盘比分5:12大比分被击败,第二盘则是优势局被翻盘,着实令人感到可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