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我摊牌了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摊牌了我是土狗我爱看是什么梗 我摊牌了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2021-04-14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在抖音各大短视频平台上,经常的看到一些广告下面的评论会出现我“我摊牌了我是土狗我爱看”,这个很多人看的懂意思但是看不懂为什么这么多刷这个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我摊牌了我爱看这个梗。

我摊牌了我是土狗我爱看,这句话的意思很浅显易懂,就是字面的意思,就是表示我现在明确表示自己是土狗,我很爱看这个视频或者是书之类的食物。

那这个梗为什么很多人刷呢?我摊牌了这个梗其实是来自电影《西虹市首富》,“我是亿万富翁,我摊牌了”,算是一个凡尔赛语句,最近凡尔赛的梗也是很多人在用,所以我摊牌了也就越来越多人知道。

我摊牌了我是土狗我爱看这个梗一般是多在一些很低俗很土的广告,比如番茄小说、赘婿之类的剧情广告中,广告很土但是又比较有意思,就像很多人可能心里还爱看一些土味视频,但是不好放在明面上说。

所以我摊牌了我是土狗我爱看,主要是加了调侃的意味在内,表示自己摊牌了,就是爱看这类土味短视频或者一些很土味低俗的小说电影之类的事物,经过调侃倒是让人觉得有趣了许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