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Edge Canary有了一个新的工作空间功能 你现在就可以试试了

2021-04-12 20:32 · 稿源: cnbeta

微软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获得新功能的频率相当高,现在,另一个有用的功能可能即将出现。正如Reddit用户(也是Edge新功能的频繁发现者)Leopeva64-2所分享的那样,微软已经在Edge Canary中添加了一个新的隐藏的Workspaces功能,这是Edge Insiders最活跃的开发分支。

Workspaces位于顶部的标签栏旁边,它们基本上让用户重新命名一个窗口,并保存其上打开的所有标签,以便以后使用。它可能在概念上听起来与Collections相似,但Workspaces每次都会在自己的独立窗口中打开,所以你总是可以有一个特定的窗口来专注于某项任务。工作空间也会在不同的浏览会话中持续存在,你可以关闭窗口,然后再重新打开工作空间。

然而,关闭工作区中的标签页意味着它不再是工作区的一部分,你打开的任何标签页都会被添加到工作区中,并在你关闭它时保存。从本质上讲,Collections让你随时可以轻松地访问与特定主题相关的所有内容,而Workspaces则更多地关注于保存你的工作流程。工作空间中的当前标签和标签组会被保存,而已经关闭的标签则不会。

Edge中的一个工作空间,保存了5个标签

与大多数隐藏的Edge功能不同,这个功能不是作为一个设置页面的Flag存在的,而是作为一个启动参数。如果你想尝试工作空间,你需要用这个参数为Edge Canary创建一个快捷方式,然后通过右键单击快捷方式并选择属性来编辑桌面上现有的快捷方式。并加入以下参数:

--enable-features=msWorkspaces

然后,在 "目标"字段的末尾,在引号外添加上面的文字。也可以通过右击Edge Canary并选择 "打开文件位置 "来编辑 "开始"菜单上的链接,如果您将浏览器钉在任务栏上,您可能需要取消钉住并再次钉住它以使其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