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百家号最新资讯  > 正文

企业百家号认证

2021-04-16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不管是腾讯、字节跳动还是百度,都在在努力打造自己的流量生态。

而让站长们感受最明显的是,这两年来,百度不断加大对百家号、好看视频等平台的扶持,在百度搜索首页,好看视频和百家号的内容展示权重增加。

比如大家在百度搜索一些关键词的时候,可以发现很多排名靠前的内容都是来自百家号平台。

以搜索“企业百家号”为例,可以看到新闻源位置基本上被百家号账号内容占据。

1月份以来,百度又开始大力扶持和发展“企业百家号”,旨在整合百度全系产品借助百家号切入私域流量,让企业可以通过企业百家号实现从百度全系产品公域到私域的流量整合,帮助B2B行业解决获客问题。

随着百度“内循环”步伐的加快,不管是站长还是企业无疑是需要适应这种新的变化,加强“企业百家号”的运营。

1

什么是企业百家号

那么企业百家号到底是什么?

企业百家号是百度专为企业打造的,集品牌内容生产发布、用户运营沟通、销售转化促进为一体的私域运营新阵地。帮助各行业客户,快速建立并提升品牌形象。

目前,企业号+百度知识系12个平台已全面打通,全方位呈现品牌产品信息,企业号一端发布,百度app、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同步分发。

2

企业蓝V认证的好处

对于企业来说,企业百家号蓝V认证有什么好处呢?

要知道,用户使用百度的一大特点是,会进行主动搜索。从企业营销角度来看,如果能抢占百度优先排名,就可以更快速获取精准流量,达到品牌推广目的。

这时候,对于企业来说一个有效的捷径就是完成企业百家号蓝V认证,从而获取多项权益,比如:官方蓝V标识、官方账号标签、品牌企业标签、搜索首屏展示卡等等。

百家号蓝V认证权威认证是百度对于优质品牌企业的认证,是企业内容获得在百度优先搜索及相关特权的前提。

1、内容权重更高,排名优先

上面我们提到,百度正大力扶持“企业百家号”,最主要的体现在:企业百家号发布的内容权重更高,排名优先。

比起普通的百家号和网站内容,蓝V认证的企业百家号发布的内容权重高,百度搜索排名优先显示,更容易上首页。

2、搜索必上首页,可挂官网链接

搜索必上首页。只要账号发布三条内容以上,用户在移动端搜索企业号名称时,不需要投放广告以及做任何搜索优化动作,直接首屏展现,提高了品牌曝光度。

如下图,搜索“站长之家”就可以在首页上看到“站长之家”企业账号。

可获得蓝V标识及品牌企业认证标签。帮助企业增强品牌权威性,带来用户信任感。

支持跳转官网。完成蓝V认证后的企业百家号可挂官网链接并在首页展示,点击后可以直接跳转至企业官网,这无疑可以有提高网站流量。

3、其它更多功能

另外,完成品牌企业蓝V认证的企业百家号,还可以获得内容挂载、菜单外链接、商家联系组件等多项权益。

内容挂载,可在文章内容中挂载商品。

粉丝工具,可获得卡券配置、关注抽奖功能。

菜单外链接,支持粉丝通过底部菜单链接跳转至外部链接更好的帮助企业提升转化带来商机。

商家联系组件,获得电话展示、POI展示、门店列表展示功能,粉丝可直接拨打电话、也可引导线下产生交易,等等。

免费版企业号与获得品牌企业蓝V的企业号更多权益对比:

3

企业百家号如何注册?

从上文可以看出,企业百家号蓝V认证有着众多的好处,让关键词快速上首页,抢占百度APP流量入口。

如今,已经越来越多企业开启企业百家号蓝V认证,比较扎心的是,网上已经出现了一些企业名称或品牌被抢注的情况。

因此,及时进行企业百家号蓝V认证可以更好的保护自身企业名称或品牌不被他人抢注。

那么企业如何快速注册好的百家号名称来获得排名呢?

我们先来看看企业百家号认证大致流程如下:注册企业百家号——提交认证审核——开启认证。

这里要注意的是,目前企业权威认证是需要付费的,费用是600元。

由于企业认证要求比较多,流程也相对比较繁琐,不少用户在注册过程中遇到多个问题,最终导致认证失败。

为解决各种认证难题,站长之家顺应大家的需求,与百家号官方合作,推出了企业百家号认证服务,一站式解决企业百家号认证需求。

点击图片访问企业百家号蓝V认证申请页面

进入页面之后,只要在页面提交公司名称、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等信息,我们将与您联系,帮助大家完成企业百家号蓝V认证。

现在,点击这里即可享受一站式完成企业百家号蓝V认证服务(服务网址:baijiahao.chinaz.com)

如果有什么问题,大家也可留言反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