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持个人定制红包封面 价格将降为1元一个

2020-12-10 08: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昨日,微信官方宣布,认证过的视频号创作者登录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就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专属红包封面了。

值得一提的是,定制价格将降为1元一个,可支持最多放5个15秒的小视频,后续红包还会打通视频号。

11月4日,微信红包封面团队宣布,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将进一步升级,将对部分优质个人创作者开放,符合条件的个人创作者可以定制个性化红包封面。同时,封面故事可展示视频号作品,并支持更多跳转能力,降低定价和起订门槛。具体发布时间将在十一月下旬。

以下为微信官方原文:

今天起,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支持个人创作者定制专属红包封面,符合条件的个人创作者可在电脑端前往官网(cover.weixin.qq.com)定制。

个人创作者需满足:

1. 已开通视频号;

2. 已完成视频号认证(兴趣认证、职业认证);

个人和企业主体定制的红包封面,定制流程、设计规范、审核标准等均一致,详细规则可在官网的帮助中心查看。

同时,红包封面的定制价格将调整:

1. 定制价格修改为:1元/个,购买n个则n个用户可以使用此款红包封面;

2. 最少购买个数为1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蜜雪冰城饮品涨价1元 官方回应:物料价格有变化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调价信息已于9月25日在全国推送完毕。多家蜜雪冰城工作人员回应称,咖啡系列饮品和蜜桃四季春价格上调1元。最近几年时间,蜜雪冰城的连锁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2万家,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第五大快餐连锁店。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大学生将付费餐具带走引热议 收费1元为何不行?网友吵翻:律师释疑

    既然餐具付过费了,为什么不该带走呢?当事人安同学介绍,自己在上大学之前所在的城市,吃饭从没遇到要支付餐具费的情况。有相关律师表示,经营者不得强制消费者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不得强制消费者支付附加费用。

  • NVIDIA明年上马3nm!私人定制 但不是游戏卡

    NVIDIA将在明年推出采用台积电3nm级工艺的下一代高性能计算GPUBlackwellGB100,以及下一代加速卡B100。NVIDIA现有的GH100GPU使用的是台积电4nm工艺是定制版。Intel、AMD、高通等也都会纷纷升级台积电的3nm工艺。

  • 摩拜单车能退299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老君山1元午餐盘点多出1012 假期共售出一午餐23527份

    10月6日,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一元午餐”顺利结束,经过清点,8天假期共卖出一元午餐23527份,收入24539元,尽管是无人值守,但是却多出来了1012元。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多出的部分可能是有人故意多付,或者是没有找零,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无人值守的诚信面前,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现场设有投币箱,游客自觉投币一元钱,或者扫码付费,支付环节全程无人值守。

  • 百度营销“1元试驾”聚焦用户价值,推进汽车行业商业模式转型升级

    我国汽车市场正从高速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汽车市场已成为“强买方市场”,加之信息越来越透明、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卖车早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传统经销商的卖车逻辑里,从买曝光、收获点击、留资料、接听回访、预约到店、看车试驾、成交购买,这中间任意环节出现问题,在顾客身上投入的成本都将损失。面向未来的汽车行业,百度营销将会在深度试驾、裂变营销等更多激励营销场景下进行创新尝试,创造优质案例,持续助力汽车效果实现营销突破,帮助汽车厂商走近和理解用户,也帮助用户找到适合的产品。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比苹果优惠!微信支付国庆假期福利来了:App Store充值9折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为此,微信支付再次上线AppStore充值活动。即日起至9月28日,在微信支付中的AppStore充值可享至高10%优惠,仅限在指定页面AppStore充值可享受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充值卡属于不记名预付卡,充值成功后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另外,已充入AppleID的金额无法退款或转增他人,仅限该帐号使用。

  • 9991间酱香大床房贵不贵?网友跃跃欲试:这价格谁看了不心动

    飞猪宣布,将在17日晚8点开售茅台酒店酱香大床房,价格为999元。该价格含三亚茅台酒店1晚双人早餐正餐晚餐茅台红酒1瓶现场品鉴53度飞天茅台500ml一瓶。加上人都有好奇心,券后才19元的酱香拿铁,换谁都有想尝试一下的冲动,这一次茅台赌赢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