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万兴PDF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布了!万兴PDF专家2021版全新上线,更快更稳定

2020-12-09 14: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万兴PDF专家发布以来一年多时间,累积了近100 万用户,体现了大家对产品的支持与喜爱,同时对于产品使用过程中的意见与建议,团队也进行了不断的优化和改进,终于迎来了此次的重大升级,于12.8 日正式上线全新版本万兴PDF专家产品新版本中有哪些令人惊喜的提升呢?为此我给大家也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万兴天幕大模型4月28日公测 文生视频支持60秒+内容

    万兴科技公布其旗下音视频多媒体大模型——万兴“天幕”将于4月28日迎来公开测试阶段。公司副总裁朱伟指出,尽管大模型在文本和图像领域已经实现了生产力的商业化应用,但在音视频领域,由于数据集不足、视频内容结构复杂、算力成本高昂等问题,其成熟应用仍需时间。特别是在文生视频方面,该模型已能够实现不同风格、场景及主题的连贯性生成,且支持一键生成60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班牛举办2024春季产品发布会:“四大产品全新发布,让卓越服务体验驱动品牌高质量”

    2024年4月19日,国内领先的全域电商服务履约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班牛在杭州举办“2024班牛春季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汇聚了众多行业领袖、专家及知名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班牛在服务履约与消费者体验领域的又一里程碑式突破。2017年产品上线,自开创智能服务赛道后不断发展,已成为中国电商服务领域的领军者,首创第二方服务理念,通过不断贴地飞行,为品牌实现战略发展持续助力。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2024球独角兽榜发布:OpenAI、Canva进入前十

    胡润百富发布了《2024全球独角兽榜》,榜单显示,过去的一年中,全球范围内新诞生了171家独角兽企业,平均每周就有超过一家的速度涌现。美国与中国表现尤为突出,分别新增了70家和56家独角兽世界其他地区则共计出现了45家。尽管这些独角兽企业在不同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增长势头,但字节跳动仍然稳坐全球价值最高的独角兽宝座,其价值高达1.56万亿元。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2024手磁力大会:以智能重塑生意经营链路

    在居民消费分级、AI技术革命等大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与时革新经营战略,找到生意可持续增长新路径?3月26日,快手2024磁力大会在重庆召开,从“经营为本、智能为用”题旨出发,为行业带来快手式解法。快手高级副总裁、电商事业部兼商业化事业部负责人王剑伟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在快手实现生意的全链路经营,从获得了更好的转化、更佳的体验和更长效的经营价值。作为最早将推荐算法引入短视频分发机制的平台,快手希望在外部消费环境风起云涌、行业需求百花齐放、AI智能技术浪潮来袭的当下,通过“内容经营”让商业连接更广,通过“智能服务”让效率提升更高,更好地满足每一个消费者、每一个客户在快手上的需求。

  • 极限科技携全新搜索引擎——INFINI Pizza亮相DTC2024,开启搜索新时代

    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数据技术已成为驱动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极限科技以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上推出了全新的搜索引擎——INFINIPizza,正式宣布进入搜索双擎时代。极限科技也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趋势,与业界同仁共同推动搜索技术的创新与进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