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已处罚刷粉刷人气帐号120万个

2020-12-09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今日,抖音官方公布了啄木鸟专项行动2020进展,数据显示,抖音安全中心在2020年11月发起了为期两个月的“啄木鸟专项行动2020”中,截止11月30日,已经处罚涉嫌刷粉刷人气的帐号超过120万个,封禁违规直播帐号达67380个,无人直播封禁1.5万个。

以下为抖音官方原文:

数据显示,2020年,网络直播用户高达5.6亿人次,直播带货引来了无数人的关注,直播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与此同时,紧盯热点的黑灰产、违规主播也开始给直播平台带来极大挑战。近期,直播间刷虚假人气、虚假粉丝等话题,一度成为行业热点。

为此,抖音安全中心在2020年11月发起了为期两个月的“啄木鸟专项行动2020”,针对直播场景中的违规行为进行打击。

截止11月30日,已经处罚涉嫌刷粉刷人气的帐号超过120万个,封禁违规直播帐号达67380个,无人直播封禁1.5万个。

一直以来,为了保护平台用户权益不受损害,维护平台生态,抖音安全中心持续针对平台上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打击。刷粉刷人气等行为,欺骗用户的同时,也破坏了平台的生态。抖音安全中心会持续加大对风控技术产品与研发的投入与应用,全力发现、处理处罚相关违规作弊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