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9.0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9.0噬渊声望怎么刷 噬渊声望冥殇快速刷法攻略

2020-12-07 09:22 · 稿源: NGA-咲矢

魔兽世界9.0中,噬渊是最为特殊的一个地图,里面充斥着各种恶心人的设定,不过随着威娜莉也就是噬渊的声望越高,你在噬渊中的生存就越高,而且爬塔也是越来越简单,那么噬渊威娜莉的声望怎么刷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超详细的攻略。

再提个醒,这个刷法很花时间,我每天大概花3-4个小时,包括大量的挂机等怪刷新时间,不愿意花太多时间在这个上面的其实就不用看了。(不过实际上等怪刷新不需要多少注意力,可以边干自己的事边等)

1、任务等五级之后再完成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这个了,但还是稍微提个醒,阶段性任务在完成一个阶段后也会加威胁值,所以一个阶段都不能完成,不然就会亏。比如说特玛库伦有个任务是摸三个罐子然后杀个精英,摸完三个罐子就加威胁值,杀完再加,所以五级之前做这个血亏。

2、稀有与事件的区别

在handynotes上可以很明显的区分,红点是事件,骷髅是稀有,事件加300威胁值,得40声望;稀有加300-500威胁值,得80-100声望。很明显,把威胁值花在事件上,是很亏的,所以我们只杀稀有,不做事件,大部分人其实也早就知道这个了,下一条是重点。

3、稀有与稀有的区别

这条是你能超过别人的关键,稀有有两种,一种是300威胁值80声望,一种是500威胁值100声望。相信大家看到这就看出问题了,100声望的怪实际上比80声望的怪亏,这就意味着我们刷怪一定要多刷80声望的怪,但实际上整张图并没有那么多的80声望怪能刷,所以我们要在多刷80声望的怪的情况下补充100声望的怪。

那么哪些是80声望的怪呢?

很简单的一个区分方法,稀有的血量在50w60w70w这种水平,就是100声望,几万十几万就是80声望。我不会p图,所以把80声望的怪都列出来了,看能不能有个大佬做张图吧。

噬渊聚魂之河左侧:

被召唤的死亡

奥罗菲亚

副官德卡利斯

拷问者伊特纳斯

聚魂之河内部:

奥波洛斯

聚魂之河右侧:

铸魂者若弗斯

破灭堡内部:

无(真就全是真正的精英呗这鬼地方)

破灭堡外侧:

无常的耶罗

野兽密径:

初生的吞噬者

黑暗领主塔拉克西斯

可以看到一共是9个80声望的怪,打完能获得720声望,2700威胁值,剩下2300威胁值可用,杀五只500威胁值100声望的怪可得500,这样就是1220声望。但是这样实际上不如杀8只80声望(2400威胁值)+6只100声望(3000威胁值),这样就是1240声望,能再多20。(一定要先刷到4900威胁值然后拿500威胁值的怪结尾)

4、一些掉落的任务

不清楚哪些怪会掉,体感四驱兄弟掉这个概率更高,所以我每天四驱兄弟全刷,有可能每周只有第一次刷这些怪概率掉任务,我不是很清楚,一个任务100/150声望,不过概率事件我不考虑了,随缘吧。

5、其它事件

灵魂之井:100威胁值(还是150?)100冥殇,无声望。为了冥殇可刷,为了声望不刷。

冥殇宝箱:150威胁值,几十冥殇,无声望,血亏,不开,不过声望满了之后这个就比刷稀有好了。

6、挂机

很多人觉得噬渊无法挂机,因为那个炮和天使小姐姐,但实际上可以,只是需要找到一些比较魔性的点。

如图所示,包括天使小姐姐落下来也抓不到你,然后自己消失,其它很多boss也有挂机点,就是不是dh可能很难上去

7、一些小细节

a)绝大多数怪都会加威胁值,那些普通的小怪通常加6点,看起来越牛的通常加的就越多,走过路过看见怪要死了就摸一下捡尸体的习惯一定要改,我现在是被怪打死都坚决不碰一下。同时杀怪的任务建议直接不做,等5级再开始做,也是因为这一条。

b)招小怪的boss不建议打,召唤的小怪也会加威胁值。

c)四驱兄弟的召唤台,每个召唤台上的小怪12威胁值,一个怪就是1个12威胁值,两个怪就是两个6威胁值。所以在有队友的情况下最好一人solo一个台,互相不帮忙,这样不会涨太多威胁值,有路人在打的话能不碰就不碰(很脏,但是为了声望

d)Dht整张图只有3个怪不能solo(除了四驱兄弟,不过四驱兄弟里统御之召的那只是可以solo的,另外三只没试过,因为每次都至少是4个人在打),艾柯特拉,萨纳索斯和黯淡者达利西斯。

8、有个东西好像没提,噬渊典狱长一共五级,每级1000威胁值,一共5000,建议装wa监视,我之前逛nga就有个还不错,比我wago上找的好看想换来着,忘换了。

10、典狱长那个事件是周常,250声望,冥殇数量忘了,解锁规则6后野兽密径也有一个地图事件,给525声望,但我不确定是不是周常,没实测过,大概率也是的,掉一个坐骑,据说可以在噬渊里面骑?我不确定不需要解锁规则六!!只要你能扛得住野兽密径的恐惧+伤害debuff,进去击杀6组小怪,肿胀的影犬就会变得可以攻击,杀完之后有几率掉一个可以在噬渊里骑的坐骑,这是唯二可以在噬渊使用的坐骑之一,详情请见wowhead“肿胀的影犬”

11、暗月马戏团来了,一定要记得先坐旋转木马再刷噬渊,为了buff消失后补充的方便,工程和法师可以炉石绑传送门旁边的旅店,法师做完传回奥利波斯,工程虫洞直接进噬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