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电信版FlexPai 2发布 柔宇携手中国电信共建5G万物互联新生态

2020-12-01 20: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月27日,北京 —— 柔宇科技和中国电信在北京举办电信版FlexPai 2折叠屏手机新品发布会,并宣布成立“中国电信·柔宇科技融合创新实验室”。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与技术能力,围绕云网融合和柔性电子技术展开深度合作,聚焦5G万物互联生态的构建,助推5G赋能各产业数字化转型及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电信发布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

    中国电信发布了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这一创新模型对于提升云网运营效率、开放云网能力以及推动智能化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在会议上强调,大模型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趋势中国电信正积极投身于这一科技革命中,利用其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基础通用大模型向垂直行业大模型的演进,为上层行业应用开发和开源生态提供技术支撑。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网络大模型已在企业内部成熟应用,并计划携手产学研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MaaS服务,以赋能千行百业。

  • 曝MIUI 14是最后大本,自研操作系统定位“万物互联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小米全球正在运行的MIUI系统(MIUI OS)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6.06亿,同比增长了10.8%。那么,MIUI 14是否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MIUI 14可能是MIUI OS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MIUI 14被博主描述为“封箱作品”,即为MIUI OS的完美落幕之作,基础体验已经足以踏遍业界第一梯队,但动效还需要进一步改进。 此外,MIUI OS的自研产品——MIOSS也备受关注。已经有博主确认,小米自研操作系统MIOSS定位为万物互联,支持小米汽车、手机、物联网等全平台,手机、平板、电视、汽车、?

  • 恭喜一诺夺冠!Ninebot九号携手新生体验官一诺(徐必成)为中国电竞喝彩

    Ninebot九号和一众车友、电竞爱好者共同见证了一诺的冠军荣誉时刻。作为九号新生体验官的一诺,一直以来和九号品牌关系密切,且九号公司也是一诺所在的“王者荣耀-成都AG超玩会”的官方科技出行行业战略合作伙伴。九号还将继续在电竞领域深耕,通过精彩活动和创意内容,将品牌内核与电竞精神相结合,带来更丰富全面的整合营销生态合作,为车友和电竞爱好者带来无限精彩,也助力九号品牌实现向新、向上发展。

  • 小天才携手中国移动产业伙伴联合发布5G轻量化可穿戴类终端技术要求白皮书》

    金秋10月,以“算启新程智享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0月11-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小天才作为中国移动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依托于20余年在智能产品科技研发、精密制造、供应链管理、品质严控、海量用户大数据和持续消费者研究方面的深耕与积淀,更具国际化视野的小天才将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令人向往的高品质产品与服�

  • 万物皆可“复制粘贴”!苹果商店新上的AR应用火了

    现实里的一切都可“复制粘贴”,简直不要太好玩!瞧,一位小可爱端了一杯茶送到老板桌前:老板先是一愣,然后发出灵魂一问:或许你会困惑,茶不是明明就在那儿吗?但实际情况是这样的:很多小伙伴们应该秒懂了,这杯茶其实是“AR制造”。正是来自最近大火的ARCode。还有小伙伴就要问了:其实在现实特定场景中,我们还是可以用到它的。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搭载独立安全芯片,号称“万物皆可锁”

    OPPOFindN3将搭载独立安全芯片,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性保护用户的隐私数据。这一功能被称为“商务新礼仪”,通过独立安全芯片的应用,用户可以轻松进入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预计OPPOFindN3将在中国市场发布一加Open则面向海外市场推出。

  • 欧盟要对中国电动车加征关税?中汽协:希望慎重

    据报道,近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委员会已经启动了对中国政府对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补贴的调查,评估欧盟是否需要征收关税,以保护自己免受从国家补贴中受益的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的侵害。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中国汽车产业愿与欧盟产业积极开展对话沟通,通过合作解决彼此关切,实现共同发展。

  • 1024程序员节盛装来袭:院士、掌门人、技术英雄再聚首,共话研发新生态

    年年如约的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承载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开源精神的传承,是万千开发者共探发展、共赢成长的重要机遇;历代传承的岳麓之约,更是新技术时代不断更迭、开源开放的生动缩影。1024.csdn.net智能新基建,研发新生态。在这个节日里,我们诚邀您共赴盛会,一起见证技术时代发展的新势力、新风向、新动能。

  • 中国电竞队《梦三国 2》夺冠 成亚运会电竞项目第二金

    9月30日晚间,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以2-0的战绩击败中国香港队,成功获得亚运会《梦三国2》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在本届亚运会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中国代表队已经获得111枚金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总数首位。

  • 一拖一拽,玫瑰复活了!谷歌提出生成图像动力学,从此万物皆有灵

    【新智元导读】图中万物皆能动!谷歌团队最新提出的「生成图像动力学」,能将静态图片转化为动态的、无缝循环的视频,甚至还可以交互。玫瑰动就起来了。他是CVPR2019最佳论文荣誉提名奖、2020年谷歌博士奖学金、2020年奥多比研究奖学金、2021年百度全球人工智能100强中国新星奖和CVPR2023最佳论文荣誉奖的获得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