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旧手机如何一键换机 苹果数据转移方法汇总

2020-11-23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手机要怎么快速将旧手机上的数据转移到新的手机上,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的一键转移iPhone手机数据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1、用iTunes备份iPhone,旧iPhone连到电脑上,打开iTunes,依次点击文件——设备——备份,就能给旧iPhone上的诸如通讯录、备忘录、短信、应用等数据进行备份。

2、然后再换成新的iPhone手机,新机连到电脑,再打开iTunes,点击文件——备份——从备份中回复,再选择刚刚备份的文件,点击恢复

3、iCloud云备份,首先用旧iPhone,在【设置】-【Apple ID】-进入iCloud,开启通讯录、日历、备忘录、照片同步,进行iCloud云备份。

4、然后换成新的iPhone后,用同一个AppleID登录iCloud,在“应用与数据”中,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

5、iOS11以上的系统支持两台新旧iPhone同步数据,在新手机激活过程中,会提示是否有旧iPhone,确认后可以用新的iPhone手机扫描旧的手机,然后进行数据同步

6、还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如爱思等进行数据的备份和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