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家装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从住小帮和土巴兔的兴起,看家装行业的转型升级

2020-11-13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传统行业正在努力转型求变,作为一个拥有亿级庞大市场的家居家装行业,更是加速数字化转型,并在变革中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在易观今年四月发布的《中国互联网装修行业指数洞察2020》行业报告中显示,互联网装修已经成为促进装修行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营销“1元试驾”聚焦用户价值,推进汽车行业业模式转型升级

    我国汽车市场正从高速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汽车市场已成为“强买方市场”,加之信息越来越透明、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卖车早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传统经销商的卖车逻辑里,从买曝光、收获点击、留资料、接听回访、预约到店、看车试驾、成交购买,这中间任意环节出现问题,在顾客身上投入的成本都将损失。面向未来的汽车行业,百度营销将会在深度试驾、裂变营销等更多激励营销场景下进行创新尝试,创造优质案例,持续助力汽车效果实现营销突破,帮助汽车厂商走近和理解用户,也帮助用户找到适合的产品。

  • 重构高端集成厨电生态,方太引领行业升级

    2023 年中国厨电产业加速开启集成烹饪中心主导的发展新周期。据中怡康数据显示, 2022 年方太在集成厨电线下市场零售额份额达到近80%,远超其他品牌,高居行业首位。 2023 年多个品牌布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预计集成烹饪中心市场将在低基数的背景下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方太凭借创新科技的持续深耕和用户场景的深度洞察,再次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成功推出多个

  • 辰鳗科技:找准科技赋能切入点,护航物管行业能源数字化转型

    10 月 12 日至 14 日,辰鳗科技出席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近 200 家地方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物业管理行业在商务部报备的国际性展会—— 2023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展示、交易平台,本届物博会以“发展高质量,服务新征程”为主题,邀请 200 余家国内国际品牌企业参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低碳挖矿浪潮在东南亚兴起,并迅速席卷全球加密领域

    中国境内比特币挖矿算力占据全球总算力的70%以上,中国矿工几乎主导了整个比特币行业的生产。但随着2021年监管部门发布了一项挖矿禁令后,情况发生了转变,比特币算力在中国境内急剧下降,矿场大规模向哈萨克斯坦、俄罗斯、马来西亚,北欧、美洲等等地区转移。Yannis及其合伙人计划加速在全球建造更多的节能矿场,以满足日渐增长的低碳挖矿需求,他本人也已经购入一批包含Statter矿机在内的产品,并亲自下场挖矿,更深入参与低碳挖矿有助于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因为其他国家的竞争对手也在这么做,大家都在押注牛市的到来。

  • 九号公司亮相2023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智能配送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升级

    8 月 11 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指导的“ 2023 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在北京举行。九号公司作为该论坛的焦点之一,展示了其商用服务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包括九号方糖配送机器人、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和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为酒店、楼宇、餐饮等领域提供了智能化的配送解决方案。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商业机构�

  • 慧谷农 利用数字技术促进甘薯产业升级

    2023年9月22日,由石家庄慧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慧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石家庄市科技局孵化项目“甘薯云全产业链数字化平台研发”迎来了中期田间测产检测。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张主任,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杨志辉教授以及石家庄市农科院王海山研究员参与了此次田间中期测产检查。此次项目的成功,也极大地鼓励了慧谷农业的科研团队。

  • 长沙知名装饰公司鸿扬家装:打破拘束,以“弧形”创造个性美

    在中国数千年的灿烂文化中,“圆”象征着圆融、圆满。在中国传统建筑中,“圆”被广泛应用,如大型圆拱门、中式屏风,它们都体现了中式东方美。鸿扬家装的全圆弧造型工艺,不仅能打造出个性化的家居空间,也能满足人们对舒适性的需求鸿扬家装强大的设计与施工能力,也是它能登榜长沙知名装饰公司榜首的主要原因。

  • 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满足个性化需求,打造理想新房

    长沙业主有福了!“长沙首套房放开限购”、“房贷利率历史性下调”等接二连三的好消息,硬是带动了一波家装行业的热潮!可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那么多,综合实力又不分伯仲,怎么样才能选出真正令自己满意的那一个呢? 高标准设计,见证真实力 业主的需求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好看和好住两方面,而这两方面正是鸿扬家装的拿手好戏,专业设计师的实力就是不一�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