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多益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允许员工自愿降薪的公司再发声:如被迫降薪将奖励3万元

2020-11-09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员工自愿降薪来测试忠诚度,并且该情况每年都会发生。

11月7日,针对上述情况,多益网络回应称,自愿降薪是员工合理合法的权力,多益老员工和高管100%申请参加自愿降薪活动,内心普遍真实高兴满意。所有符合参与该活动的员工中,93%参与了本次活动。疫情特殊环境下,员工自愿降薪是非常好的共度疫情的模式,不应该攻击这种自愿。降低月薪,但提高年终奖,提高实际总年薪的做法,更应该被称赞。

昨日,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发布声明再次回应称,自己相信员工是真心真诚善意的申请自愿降薪10%,而不是被迫的。申请过自愿降薪的93%的员工中,凡任何符合当时申请条件(入职两年以上的正式员工),申请过自愿降薪的人,只要3天内有任何人站出来声明他是非自愿的,是被迫的,多益公司将奖励给他3万元人民币,不限人数。

徐波表示:“如此申请的员工都知道实际这个活动公司是真心要对好的员工好。他们选择相信公司,我也选择相信他们。只要他们有任何一个人证明我对他们的信任有错信,我就愿意亏钱奖励这个人。我知道这个赌注很玄乎,这么多人,有任何一个人出来,我就被打脸,但我还是选择相信他们,我愿意冒这个危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