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天猫国际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国际加强集货能力,海外直购奢品专区受追捧

2020-11-06 10: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一度的“双11”近在眼前,全市各大电商、生产企业早已摩拳擦掌,纷纷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开启“线上预热”、调配仓储备货,为即将到来的网购热潮做好准备。作为跨境电商的头部平台,早在今年9月份,天猫国际就宣布升级海外仓业务,正式发布官方跨境直邮业务“海外直购”。 天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惠金控:金价屡创历史新高 黄金主题ETF备受追捧

    3月以来,国际金价一路飙升,屡创历史新高,一度冲上2400美元大关。这波金价热潮不仅令市场兴奋不已,也带动了黄金主题ETF的火爆表现。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维达国际:开拓海外市场,赢得发展新机遇

    作为较早走出国门的企业之一,维达国际从单一生活用纸开始,到如今运营生活用纸、女性护理、成人失禁护理、婴儿护理及商用清洁卫生解决方案等多业务、多品牌模式,从单一的国内市场拓展到亚太市场,已成长为亚洲具有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2022年12月16日,维达国际正式宣布维达东南亚新总部一期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占地共计30英亩,业务范围覆盖了研发、生产、仓储、配送、管理五大功能板块。精准对接东南亚市场的消费需求,同时和中国内地市场、北亚市场形成联动效应,更好地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价值。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美国洛杉矶发布,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4月8日,王老吉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发布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少全作为主办方代表出席会议。王老吉将在品牌国际化战略引领下,积极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英文品牌标识发布,打造全球超级饮料品牌,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 露营季来了,大牌卖不动了

    进入4月,春暖花开,正是露营的好时节。前两年一到小长假,城市周边没有一块草坪是闲着的,几乎都被帐篷和野餐垫占领。*题图来源于SnowPeak官方微博。

  • 科汇DECODE GLOBAL在美国获得新的金融牌照,加强国际货币服务能力

    随着全球化不断深入,国际间的资金流动变得愈发频繁作为支撑这一庞大体系的关键基础设施之一,货币服务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在这个背景下,DECODE集团旗下DecodeDigitalMarketsUSAInc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与坚实的行业基础,通过了严格的审核程序,赢得了这场重要战役。期待DECODE集团在未来释放更大的潜能,为投资者带来更安全、稳健的金融服务与投资选择,为全球金融市

  • 鲶鱼须为何备受初中女生追捧?时尚有型、简约方便

    随着青春期的到来,学生们开始逐渐关注自己的外貌发型作为形象的重要一环,更是备受关注。一种名为“鲶鱼须”的发型在中学生群体中悄然流行起来,尤其受到初中女生的热烈追捧。这种发型不仅让她们在外观上焕然一新,更让她们在心理上获得了满足和自信。

  • AI造富能力一流

    ChatGPT火爆引发的全球“大模型”热,将AI的能力推向新高度,业内对于AI落地应用商业化的前景充满期待。2024年被业内大佬们誉为大模型落地元年。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员工,都对学习人工智能技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广交会国际市场开拓分享会:智能家电电子海外营销创新于第135届广交会成功举办

    4月17日,广交会国际市场开拓分享会:智能家电电子海外营销创新在广交会堂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凯度主办,天祥集团协办。如欲了解更多内容,欢迎您与我们的业务团队取得进一步联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