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王腾上手iPhone 12后感到失望:手感非常不好 已解毒

2020-10-26 15:52 · 稿源: 快科技

iPhone12和iPhone12Pro上市发售,起售价6299元、8499元。

今天,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体验了iPhone12之后感到失望

王腾表示,本来看iPhone12图挺期待的。但实际上手后比较失望。即便是7.4mm,立边的设计也没感觉到薄,这个设计图上好看,实际手感非常不好

还有就是整机比例,用惯了我们家的,总感觉12很矮胖,比例不协调。MagSafe还挺酷的,除了这个好像没啥吸引我的了,已解毒。

作为苹果史上阵容最豪华的一代iPhone,iPhone12系列在发布之后就备受关注,它首次采用5nm芯片,首次支持5G网络,Pro版本首次引入了激光雷达。

但是iPhone12系列并没有期望中那么美好,不好网友反映续航差。

除了电池容量小(iPhone12、iPhone12Pro的电池容量为2815mAh)、5G耗电量增加之外,iPhone12所采用的LPDDR4内存也是一大因素,因为最新的LPDDR5内存能使整机省电5%-10%,续航延长5%-10%。

另外,iPhone12系列掉漆也是用户集中关注的一点。

有网友反映,苹果实体店内iPhone12展示机的边框有两面都出现明显掉漆,猜测可能是太多客人把玩、抚摸而造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