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东北低温劝退共享单车!哈尔滨单车全入库 网友:手套都买好了

2020-10-23 20:14 · 稿源: 快科技

东北的冬天有多冷,想必南方的朋友肯定感受不到。不过,南方的朋友肯定也都知道,东北冬天喝啤酒,要喝冰镇的,因为常温的要比冰镇的还冰。

不过即使当前还没有完全进入冬天,东北地区的人民就已经感受到了低温带来的威力,因为没有共享单车骑了。

近日,有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现在哈尔滨的大街上已经见不到共享单车的影子了,平时近距离出行骑行共享单车很方便,而今却只能靠走路和打车了。(视频点此观看)

对此,哈尔滨发布也在其官方平台发布消息称,为了确保冬季降雪后道路交通安全,哈尔滨市城管局将敦促共享单车企业,对路面上的共享单车进行全面回收入库。

目前,在哈尔滨市运营的共享单车企业,已经上报了冬季回收单车方案,预计本月25日,全市街面上共享单车全部回收完毕。

同时,哈尔滨城管部门,已经敦促各大共享单车企业,提前做好告知和相关善后工作,确保市民在各类共享单车App内的充值、月卡等权益不受损害。

不少市民和网友还表示,自己还是太天真了,此前以为冬天共享单车会正常运营,自己手套都买好了。没想到共享单车没了。

此外,哈啰出行也发布了公告称,因为天气逐渐变冷,雨雪结冰等恶劣天气将陆续到来,为了保证骑行安全,公司决定10月25日开始当地哈啰出行的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