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强北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强北魔改iPhone12生意火爆:苹果11、XR换装再用两年没问题

2020-10-22 14:16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那些手握iPhone XR、11的用户来说,简单改改还是能再用两年。

据悉,目前华强北魔改iPhone 12生意火爆,这里每天有很多iPhone 12的外壳被售卖,而且是供不应求,而除了外壳,这里还提供一条完整的产业链,让的旧款iPhone手机可以改成iPhone 12.

有当地的商家透露,什么型号都可以(改成iPhone 12),iPhone X要450块,iPhone 11便宜点,100多。有排线的贵,没排线的便宜点。由于摄像头位置不同,有些型号的手机魔改后可能拍照功能会受影响,例如只有一个摄像头能用了。

只要一到五百元,你的旧手机就摇身一变,成为最新款iPhone。这个技术对华强北商人们来说小菜一碟,不过是照着样子做几个后盖,再把旧机塞进去罢了。

事实上,iPhone 12魔改这件事在苹果没有发布新机前,就已经开始在华强北火爆起来了,而从上个月初开始,相关魔改需要的玻璃背板、屏幕、摄像头都已经提供销售。

在社交平台上,用iPhone XR、iPhone 11等机型伪装成新款iPhone 12的照片已经传遍了,网友们激动不已:“iPhone 11再用两年没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