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鸡宝宝考考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般我们吃的零食西瓜子是西瓜里的籽吗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2020-10-22 08:34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0月22日,支付宝的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是关于西瓜的,想必大家都吃过西瓜子这个零食,问题就是“一般我们吃的零食西瓜子,是夏天常吃的西瓜里的籽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小鸡宝宝考考你的答案。

一般我们吃的零食西瓜子是西瓜里的籽吗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今天问题:一般我们吃的零食“西瓜子”,是夏天常吃的西瓜里的籽吗?

正确答案:通常不是

西瓜子为葫芦科植物西瓜的种子,可供食用或药用。一般来说,我们日常吃的西瓜里的籽也可以做成西瓜子,但是个头太小,因此市面上产的西瓜子通常来自特殊的西瓜品种,比如兰州的打瓜。

打瓜,也称籽瓜,所产瓜子,黑边白心,颗粒饱满,片形较大,故国际市场上有“兰州黑瓜子”或“兰州大板瓜子”之称。秋季,籽瓜成熟后,将瓜用拳头打破,食肉取子,用水洗净,晒干,即可应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