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共享单车将全部回收入库,因降雪后天冷路滑

2020-10-20 13:36 · 稿源:用户投稿

随着天气气温的下降,不少北方地区开始降雪降雨,民众对于出行的选择也会更加慎重,比如共享单车就因为天气原因被使用的比较少,因此近日哈尔滨市发布通知,共享单车将全部回收入库,预计本月 25 日,全市街面上共享单车全部回收完毕。

据悉,由于哈市冬季降雪后天冷路滑,市民在冬季骑行共享单车或者助力车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在严寒中骑行体验并不舒适,冬季共享单车使用率非常低。大量的单车停放在街路旁,不仅影响通行、破坏城市环境秩序,对共享单车企业而言也会造成资产运转率的降低和损耗。为了确保冬季降雪后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提升城市街面秩序,哈市城管局将敦促共享单车企业对路面上的共享单车进行全面回收入库。

目前哈啰、美团、青桔三家共享单车企业均发布公告,表示由于哈尔滨天气逐渐变冷,下雨、下雪、结冰等恶劣天气将陆续到来,给广大用户出行使用单车、助力车造成不便,为考虑大家出行骑行安全,公司决定 2020 年 10 月 25 日开始暂停单车、助力车租赁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研招网回应女生手拒绝保研通知:系统有二次确认功能

    四川广安一位韩姓同学最近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手滑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韩同学当时就大脑一片空白,非常绝望,以为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研招网提醒广大学生,要认真浏览网站页面,谨慎操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女生手 误拒浙江大学保研通知!网友:这是个Bug

    一位韩姓同学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错误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此前她已经通过了浙大的保研复试考核,当时登陆研招网,看到了浙大寄来的通知书。一位有网友就直言,自己当初也差一点就点错了。

  • 刺客信条幻景神秘碎片位置在哪 碎片位置汇总

    刺客信条幻景有10个神秘碎片的位置。找到所有的神秘碎片是获得探险者奖杯和成就(完全探索所有领土)所需的100%完成度的条件。它们也是解锁秘密室里的3个宝箱的必要条件,秘密室可以通过潜入北方绿洲到达。宝箱里有两件武器和秘密的米拉德服装。碎片是尼哈尔给的主线任务“古老的地方”的一部分。这个任务是在刺杀第一个主要目标“阿尔-古尔”之后开始的。如果碎

  • 领克发布新内饰图片!疑似06 EM-P:物理按键取消

    近日,领克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新车内饰的照片。图中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但领克官方并未直接透露该车的具体型号。并匹配3挡DHT变速箱。

  • 鹿哈的收入可能快超过鹿晗了

    还记得之前那个吸睛无数的山寨鹿晗“鹿哈”吗?鹿哈因长相酷似鹿晗走红,后改名为“凌达乐”,但为了便于理解,本文中笔者仍称之“鹿哈”。近日,鹿哈在直播中自曝月入500个W,短短半年多一点就挣了3500万。当时,鹿哈给网友展示自己支付宝账户,称“只有30个W”,“里面没钱”。他还应网友要求,直接透露自己月入500万,7个月就挣3500万元。现在已经购置了一套80万的�

  • 共享打印机是个赚钱的生意吗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最近有几个朋友来问,做自助打印机能不能赚钱。这不由得让我想起了前几年共享纸巾、共享照片的模式。很多人就会问,为什么共享充电宝能够赚到钱,而共享纸巾很难。核心原因就在于两点:其一共享充电宝的规模足够大,每一家门店都可以摆一个,比如小卖部、小餐馆、小宾馆等等。其二共享充电宝和所有的业态没有冲突,和商家没有冲突,和周�

  • 亚运会电竞项目收官:中国队4金1铜位居第一!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全部比赛已经结束,中国队以4金1铜的成绩位列电竞项目奖牌榜第一!中国队在《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梦三国2》、《和平精英》亚运版本、《Dota2》等4项比赛中收获金牌,在《英雄联盟》项目中收获铜牌。中国队取得了4金1铜的成绩,成为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最大赢家。

  • 美创科技三重数据安韧性,杜绝删库跑

    从删库到跑路,教训很多,但类似事件近年来总在重复上演,有运维部为此连夜鏖战恢复,更有企业陷入“至暗时刻”,经济受损、名誉蒙尘。组织单位应该采取怎样的策略和积极主动的方法,避免酿成严重的后果?美创防删库方案以“删库”的路径为着眼点,充分践行以人为中心的安全理念,并结合底线防御的核心思想,采用数据库防水坝、数据库防火墙、诺亚防勒索、灾备一体化平台等产品工具,形成防删库三重保障体系,有效防止数据库被删库或规避删库后所造成的后果和影响,为用户构筑全面的“防御工事”和“应急救援”的韧性能力!

  • 背了一堆小乌龟的红婵相当显眼:从西安到杭州 一都被围观

    中国跳水队结束备战当天,背了一堆小乌龟”的全红婵在队伍中相当显眼,她不仅怀里抱着小乌龟公仔,包包上还挂了好几只,从西安到杭州,一路都在被围观。杭州亚运会跳水比赛将于9月30日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2022年6月,全红婵在2022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勇夺跳水3米板/10米台混合全能金牌、女子单人十米跳台银牌、女子双人十米跳台金牌,实现了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的金牌大满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