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生产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的生产效率越来越高

2020-10-13 10:4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特斯拉2020年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提高其生产链的效率。最近的生产数据显示,该公司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效率正变得越来越高。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开表示,他支持提高特斯拉目前运营的两家汽车制造工厂的生产效率。

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是该公司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三家超级工厂。

该工厂计划生产Model 3、Model Y和未来的车型,但现在只生产Model 3。此前,有报道称,该工厂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投产Model Y。但也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最快将于明年在其上海工厂生产Model Y。

上周,媒体报道称,特斯拉的上海工厂每天生产约800辆汽车,这意味着该工厂现在每周可以生产多达5600辆Model 3。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工厂一期增加了一个班次,使得工厂的生产线运行更加有效。

由于Model 3生产线现在实行三班制,所以上海超级工厂有潜力打破自己的生产记录,并在第四季度创下新的生产记录。

此前,特斯拉表示,第三季度,它共生产了14.5036万辆汽车,与第二季度相比环比增长约76%。其中,其中Model S/X的产量为1.6992万辆,Model 3/Y的产量为12.8044万辆。

今年9月份,特斯拉上海工厂在前20天内生产了12212辆汽车,在最后10天里又有6106辆汽车下线,这使得该工厂的月产量达到18318辆。(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打到臭车的概率越来越高了 网约车异味怎么来的?

    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个引人关注的话题——“打到臭车的概率越来越高了”。不少网友纷纷发声,分享自己乘坐网约车时遭遇的尴尬经历,其中最为普遍的感受就是车内的异味让人难以忍受。才能让乘客们享受到更加舒适、清新的乘车环境。

  • 打到臭车的概率越来越高了 网友在线支招除臭:三种方法可用

    就在今日,话题打到臭车的概率越来越高了”登顶微博热搜,不少网友现身说法,表示确实如此。知名汽车博主余洋ddc”发博称,自己由于经常出差,需要打车去机场,经常一大早或者半夜出门,自己的感觉确实是这样,特别是前两月最冷的时候,近一半的车味道较重,偶发特别重的。那就是司机师傅尽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了,该洗漱就洗漱,该下车休息就下车休息,赚钱可以理解,但磨刀不误砍柴工,把自己拾掇干净整洁了,对乘客也是好事,他们心情舒畅自然会给五星好评,如此形成良性循环,有利无害。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工厂漫步:越来越像正常人类

    特斯拉日前通过其社交媒体账号,分享了一段最新视频,展示其正在研发的Optimus人形机器人的流畅步行能力。该机器人在测试场地内行走,并配有诙谐的标题完成每日步数目标”。Optimus被严重低估了,其需求可能会达到100亿至200亿台,并自信地预测”Optimus将占到特斯拉长期价值的大部分。

  • 张雪峰谈大学越来越工厂说法:发现问题不是能耐

    近日,清华大学教授甘阳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的观点,这引起网友热议,迅速成为热搜。我们作为老师也好,大学也好,我们给他创造了一个什么样的成长环境,为什么学生进了大学很不快乐?其中一个原因,现在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从事教育行业的网红教师张雪峰也关注到了这点,其表示:发现问题引起共鸣不是能耐,能有确切的解释办法才是高手!各个阶段的教育问题,我们不否认存在,那好,大家不要忘了,教育还有一个任务,叫做人才选拔,大家来说说,我们应该改变我们现有的人才选拔方式么?张雪峰得这番言论也引起了跟多网友的共鸣,有人觉得应该修改,既然是高考,就应该全国统一试卷,统一分数线,但这样的观点再也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毕竟全国各地的教育资源不一,如果完全统一标准,对很多考生反不公平。

  • 张雪峰谈大学越来越工厂说法:希望能够提出解决方案

    清华大学教授甘阳在受访时提出引人深思的观点:“现今的大学越来越类似于工厂院系则仿佛成为了生产车间。”他进一步指出,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学生普遍展现出疲惫、焦虑和过早衰老的状态。在追求改革的同时,需要权衡各种因素,确保教育能够既满足学生的成长需求,又能够为社会选拔出优秀的人才。

  • 抢占国内端市场!江淮华为智选车超级工厂项目发布公示

    快科技3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公示了《江淮年产 20 万辆中高端智能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据悉,该工厂将投资39.805亿元,预计年产量20万辆。建成后,将开发江淮汽车全新的新能源专属DE平台、华为智能技术赋能的X6平台。详细来看,该项规划年产量为20万台,主要为中大型纯电DE、X6平台产品,包括C级轿车、B级轿车、A 级SUV、B级SUV和MPV车型。其中,X6纯电平台为豪华新能源平台,覆盖车型级别为中大型MPV车型。官方表示,将通过华为智能技术赋能,积极抢占国内高端市场。去年12月,江淮汽车与华为

  • 特斯拉手机应用上线AI聊天助手“特斯拉助手Beta版”

    特斯拉在其手机应用软件中推出了一个名为“特斯拉助手Beta版”的人工智能聊天助手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交互体验。这一更新标志着特斯拉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一创新举措不仅将提升特斯拉用户的体验,也将推动AI技术在汽车行业的更广泛应用。

  • 苹果汽车曾考虑收购特斯拉:与马斯克进行过会谈

    彭博社发布了一篇由马克・格尔曼和德雷克・贝内特联合撰写的深度报道,这篇报道详细梳理并分析了苹果汽车项目过去十年的演进历程。在苹果开始绘制自动驾驶汽车的蓝图之前,公司曾认真考虑过收购特斯拉的可能性。据参与这次失败交易的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最终选择退出,部分原因在于早期的工作让公司高管们过度自信,认为他们完全有能力独立制造汽车。

  • 特斯拉“哨兵模式”大升级:功耗降低40%

    近日,有用户在X社交平台上提出疑问:当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启动时,特斯拉有没有采取措施来减少吸血鬼消耗”?对此,特斯拉动力总成、能源高级副总裁DrewBaglino回复到:同意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功耗需要改进,目前特斯拉团队正努力将于第二季度完成软件更新,更新后车辆功耗将降低约40%”。特斯拉的哨兵模式是特斯拉车辆的一项高级安全功能。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占据车辆大量电力,此次升级更新哨兵模式,或将为众多特斯拉车主带去更好的用车体验。

  • 苹果造车原因曝光:防止工程师跳槽到特斯拉

    有知情人士在谈及苹果公司汽车项目的起源时称,部分原因是为了防止工程师跳槽到特斯拉。当时苹果公司刚刚完成了AppleWatch项目,许多工程师都需要开始新的项目,苹果CEO库克批准项目部分原因就是防止工程师外流到特斯拉。目前参与该项目的2000多名员工将被重新分配,一部分人将加入苹果其他团队从事人工智能等技术研发,另一部分将被裁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