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0最新资讯  > 正文

S10小组赛10月8日SN vs G2比赛视频回顾 SN23分钟轻松碾压G2战队

2020-10-08 21:31 · 稿源:B站

2020年10月8日,今天是国庆节的最后一天,在今天英雄联盟S10小组赛的SN倒数第二场比赛是对阵实力强劲的G2战队,不过在这次比赛中,SN发挥完美,仅仅23分钟就拿下了比赛,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S10小组赛10月8日SN vs G2 比赛视频回顾。

S10小组赛10月8日SN vs G2 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SN vs G2】

SN为蓝色方,G2 为红色方

蓝方pick:青钢影,皇子,辛德拉,EZ,巴德

红方pick:鳄鱼,男枪,艾克,卡莉斯塔,赛娜

蓝方ban:奥恩,慎,卢锡安,寒冰,锤石

红方ban:豹女,卡牌,加里奥,盲僧,洛

【SN1-0G2】

5 分钟,双方小龙坑附近交战,SN打出 1 换2。 9 分钟,双方中上两路各拿一人头。 12 分钟,下路SN打出 0 换 3 稳住局势。 15 分钟SN上中下全线找到节奏,分批次打出 0 换4。 18 分钟,G2 中路反打击杀SN两人,但随后Bin突然开启狂暴模式,中下两路追杀G2 人员! 22 分钟,高地SN大乱斗团灭对手推平水晶,恭喜SN赢下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