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3实际价格降至24.99万元 降低2.1万元

2020-10-01 16:1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日消息,相关媒体此前曾报道,特斯拉最快在周四就会推出售价在25万元以内的国产Model 3,但实际情况却比相关媒体报道的要快,特斯拉已在官网上架实际起售价格在25万元以内的国产Model 3。

特斯拉中国官网的信息显示,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国产Model 3,补贴前起售价为26.97万元的,减去1.98万元的私人补贴之后,私人购买的实际价格最低为24.99万元。

从特斯拉官网的信息来看,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国产Model 3,国标工况法续航里程为468公里,最高时速225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5.6秒。

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国产Model 3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现在预定,官网给出的预计交付时间是2-4周。

在此前的特斯拉官网上,也有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国产Model 3,但售价远比现在高,此前补贴之前的起售价为29.18万元,减去各项补贴之后,实际价格最低为27.155万元。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为何会降低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国产Model 3的价格,但从性能上来看,最高时速及百公里加速时间,较此前并未有降低,续航里程还增加了23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