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全国5G基站累计建成并开通超过60万个

2020-09-27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在今日的 2020 中国 500 强企业高峰论坛上,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刘郁林表示,截至目前全国5G基站累计建成并开通超过 60 万个,逐渐覆盖全国主要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联通5G无线基站“飞”上天:通信距离、带宽均领先

    近日,中国联通可机动式毫米波通信外场试验”在南京市江心洲成功实施。该试验运用多旋翼无人机为通信节点,实现数千米距离空地、空中光学精确跟瞄和毫米波高带宽通信。该试验空间通信距离、通信带宽、移动节点数等均为领先水平,试验成果具有很强的科研价值和产业前景,可服务于机动通信保障、应急抢险等应用,并有望为未来移动通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华为将推出业界独家超低功耗5G基站:只要5W 堪比一个灯泡

    华为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将在10月10日-11日在迪拜阿联酋举办,主题为以将5G-A带入现实”。华为预热称,将在论坛上推出业界独家0Bit0Watt”绿色解决方案,大大降低5G基站的功耗,甚至只需要5W,一个节能灯的功耗。华为还将发布多款5.5G新品,涵盖六大类:包括TDD、FDD、毫米波、DIS、天线、微波MAGICSwave,把5.5G带入现实。

  • 荣耀Play8T Pro入网工信部 机身重量仅166g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申报了一款型号为“LLY-AN00”的新机,并已通过工信部审核。这款机型将可能是荣耀Play8TPro。参考先前的数据,荣耀Play7T标准机型售价为1099元起,Pro机型则售价为1499元起,均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

  • 工信部回应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

    工信部针对网友关于电话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的留言作出回应。该网友表示,当前全国流动人口较多,电话号码实名制绑定较多银行卡或主流App,更换号码后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同时会给各部门增加工作量。工信部还指出,变更移动电话号码归属地可能会对现有网络设施进行大规模调整,对移动终端归属地显示功能产生重大影响,影响用户认知,增大电信诈骗风险。

  • 还充电焦虑吗?今年全国充电桩暴增243.2累计达764.2万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公布了2023年9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新能源汽车销量627.8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6,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具体来说,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66.4万台,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176.8万台。截�

  • 郭明錤:明年苹果MR头显出货量至多为4060万部 低于市场预期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根据部分零部件供应商的最大产能估计,2024年苹果首款混合现实头显VisionPro的出货量最多为40万至60万部,低于市场预期的100万部。VisionPro的价格是一个问题,导致苹果第一代头显的出货量增长“无法实现”。今年9月份上旬,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MR头显VisionPro仍有望于明年初发货。

  • 12月起施行!工信部:无线局域网设备核准开展IPv6能力测试

    据工信部官网信息,为了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扎实推动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向纵深发展。工信部今天印发了《关于在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中开展对无线局域网设备支持IPv6协议能力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同时工信部还强调,通知颁布后,对用户使用无线局域网设备不会造成影响。

  • 问界M9内饰曝光 50-60万元12月上市

    问界M9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定位大型SUV,预售价50-60万元,将于12月上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引入传统豪华品牌元素,搭载三连屏和AR HUD显示。新车采用木质和皮质材质包裹,第三排乘客可获得杯架、座椅电动调节等舒适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选择,纯电版车型最大功率390KW,增程版最大功率365KW。

  • 上市即巅峰!智己LS6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 累计订单超过3.8

    今天下午,智己旗下全新纯电SUVLS6于昨晚上市后,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累计订单突破3.8万台。全新发布的智己LS6在享受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21.49-27.69万元,其中400V平台21.49万起,800V平台25.89万起。明年上半年我们将推出第四款车型,是一款稍微小一些的全新轿车。

  • 工信部: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1-8月生产情况继续好转

    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发布消息称,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的生产情况继续向好,出口形势持续收窄,效益和投资也趋于平稳。从生产情况来看,1-8月份,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较1-7月份提高了0.8个百分点。从投资来看,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