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小Biu发布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双十一开启预定

2020-09-26 17:0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6日消息,苏宁智能与上汽通用五菱今天共同发布了宝骏小Biu智慧汽车、车载冰箱、车载净化器等10款新品。其中,新品汽车将在双十一期间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启预定。

据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介绍,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将智能驾驶系统与智能家居IOT系统全面融合。在操控层面,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具备了语音交互功能,包括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智能驾驶同步文字语音交互、语音控制智能驾驶系统等。

同时,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可实现智慧购物,轻松实现“到车、到店、到家”全场景智慧生活,人在车中就可以操控家中智能家居。并且,苏宁小Biu汽车还搭载了苏宁体育、苏宁视频等内容。

苏宁方面介绍称,未来在业态融合方面,苏宁小Biu与新宝骏将在智慧汽车与用户之间构建起多维触点,让智慧汽车像“智能大家电”一样走进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此外,刘东皓表示,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的诞生是苏宁小Biu在智慧生活领域布局的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围绕智慧出行场景、本地生活服务、多端购物能力、行业方案这四个方面进行升级后,苏宁小Biu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效的跨平台多端互动解决方案,打造“产品+内容+服务+渠道”的全方位增值服务,并打通车家互联、汽车购物、智能制造、生活服务等场景,从而实现跨品牌、跨终端的生态共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