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小Biu发布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双十一开启预定

2020-09-26 17:0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6日消息,苏宁智能与上汽通用五菱今天共同发布了宝骏小Biu智慧汽车、车载冰箱、车载净化器等10款新品。其中,新品汽车将在双十一期间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启预定。

据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介绍,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将智能驾驶系统与智能家居IOT系统全面融合。在操控层面,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具备了语音交互功能,包括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智能驾驶同步文字语音交互、语音控制智能驾驶系统等。

同时,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可实现智慧购物,轻松实现“到车、到店、到家”全场景智慧生活,人在车中就可以操控家中智能家居。并且,苏宁小Biu汽车还搭载了苏宁体育、苏宁视频等内容。

苏宁方面介绍称,未来在业态融合方面,苏宁小Biu与新宝骏将在智慧汽车与用户之间构建起多维触点,让智慧汽车像“智能大家电”一样走进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此外,刘东皓表示,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的诞生是苏宁小Biu在智慧生活领域布局的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围绕智慧出行场景、本地生活服务、多端购物能力、行业方案这四个方面进行升级后,苏宁小Biu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效的跨平台多端互动解决方案,打造“产品+内容+服务+渠道”的全方位增值服务,并打通车家互联、汽车购物、智能制造、生活服务等场景,从而实现跨品牌、跨终端的生态共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小米汽车SU7明日开启限时改配 官方操作指引发布

    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日9点开启24小时限时改配,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详细操作流程指引。打开小米汽车App首页点击去申请”点击申请改配”申请成功后点击完成”返回首页;点击修改配置”点击弹窗确定”进入选配器选择心仪配置并提交阅读并确认协议内容及配置点击确认更改配置”。改配后提车时间相较原本会大大增加,且改配后不可反悔,各位一定要谨慎。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MiniMax 稀宇科技发布万亿 MoE 模型abab 6.5

    MiniMax在2024年4月17日推出了abab6.5系列模型,这是一个万亿MoE模型。在MoE还没有成为行业共识的情况下,MiniMax投入了大量精力研究MoE技术,并在今年1月发布了国内首个基于MoE架构的abab6模型。用户可以通过这些产品来体验这些先进的语言模型。

  • BeBi高端斐济矿泉水在上海隆重发布,获斐济官方认可

    2024年3月28日,位于上海的一场盛大发布会上,BeBi品牌正式推出其高端斐济矿泉水,此次活动荣幸地得到了斐济驻华大使李振凡先生的亲临以及官方的高度认可。此款高端矿泉水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纯净的口感,预计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全新的饮水体验。中意高端矿泉水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 抖音祭出“九一开分成”,小游戏价格战即将打响?

    2024年,小游戏市场的竞争正日渐白热化。喧腾的潮流中,全行业对小游戏业务的重视程度可谓前所未有,入局掘金的大小厂商不断涌现。从这个角度看,因“九一开”夺人眼球的分成新政,恐怕只是头部玩家间漫长拉锯战的一幕序章。

  • 发布智慧教育成果!海信商用显示亮相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4月19日至21日,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以“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举办,1300余家企业携2.1万件展品亮相现场。本届教装展现场,海信商用显示携最 新智慧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位号为N5001。现场,海信商用显示举办2024年智慧教育新品发布会,推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数字化智慧教�

  • 重磅发布:aiXcoder-7B正式开源

    4月9日,aiXcoder推出全新自研7B代码大模型。该模型在多个主流评估标准评测集中,与所有同量级开源模型对比效果最佳,彰显出其作为百亿参数天花板级代码大模型的非凡实力。探索软件自动化的征程正迈向一个前所未有的智能化时代,aiXcoder团队的每一次重大突破,都致力于打造更加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软件系统,努力成为大模型与传统软件可靠融合的重要推手。

  • 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协作需求而生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办,知名机构迪显咨询受邀出席,并现场进行《2024年会议场景生态发展趋势展望》主题分享。用户需求变化,驱动行业革新迪显咨询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几年,协作模式发生巨大转变,由原先会议室中的本地、远程会议,向多种多样的办公空间、会议场景及应用场景延伸。随着高效会议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划时代的高效体验会议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国潮新风尚:Halo Soundbar电竞音箱,艺术桌搭选择

    对于热爱游戏的我来说,电竞设备无疑是不可或缺的。大多数人可能更关注键盘和鼠标,但对我来说,除了这些核心外设,音箱也是我的一大需求。在300元价位中,我认为它极具性价比,是追求高品质音效体验的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