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重庆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庆银行A股首发过会成功 将成中国西部首家A+H股

2020-09-25 15: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月27日,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重庆银行”或“公司”)A股首发上市申请成功过会,将成为中国西部首家“A+H”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东方财经网了解到,重庆银行作为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重庆银行于2013年成功登陆港交所,成为港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欧美股市遭遇“黑色星期四” 特斯拉等科技大跌

    9月21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线走低,收盘时加速下跌,纳指重挫1.82%,创6月7日以来最低收盘点位;标普500指数跌1.64%,创3月22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道指跌超1%。科技巨头普遍大跌,亚马逊跌4.4%,英伟达跌2.9%,特斯拉跌2.6%,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2.5%,苹果跌0.9%。美联储在保持基准利率不变的同时,公布的利率点阵图则几乎“鹰到了极点”,不仅暗示在年内还会再加息一次,同时之后也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不变。

  • 寻找下个图文爆款“潜力”!图文返现热潮涌动,看看他们怎么做?

    近半年,抖音电商挂车图文日均发布次数增长5倍,日均GMV增长10倍以上……凭借着低成本、高转化、快变现等特点,图文带货已成为抖音电商带货体裁的“新热门”,且流量规模及成交效率仍在持续增长。为鼓励电商作者把握机遇、积极创作,自9月1日起,抖音电商正式上线作者图文返现政策,将向报名完成图文返现任务的作者返还图文订单佣金中产生的技术服务费。截至本周

  • 开启Web3.0新纪元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成功举办

    “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于2023年9月26日在广东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数聚中卫,算引未来 2023 云天大会成功举办

    2023 年 9 月 16 日,以“数聚中卫 算引未来”为主题的 2023 云天大会在宁夏中卫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宁夏中关村产业园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办,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学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树根互联|揭秘首家海外“灯塔工厂”,分享中国方案

    在当地时间 2022 年 8 月 15 日,三一印尼“灯塔工厂”生产的首台挖掘机下线,标志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 一座海外“灯塔工厂”建成投产,这也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智能制造标准首 次实现系统化输出。三一印尼“灯塔工厂”融合了三一在国内多家“灯塔工厂”的核心成果,已初步实现组装、物流、调试等 12 道主要工序的全 网络连接和无人化生产。这座海外“灯塔”工厂可以

  • 美国造车新势力进军中国 首家门店于上海开设

    日前,美国新势力品牌Fisker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销售体验店,并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售价体验店将位于上海黄浦区太仓路,预计于2022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可以预估的是,FiskerOcean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将会走豪华路线,但在中国没有本土化生产的情况下,车辆的成本问题很难解决,与中国本土新势力相比,在价格、智能化方面也没有优势,后期销量未必会乐观。

  • 美国新势力能否拿下中国市场:Fisker首家门店即将落地上海

    日前,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宣布,计划进军中国并在上海开设其首家销售体验店,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上海体验店将位于太仓路,预计于今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今年其产量目标约为2万-2.3万辆。

  • 魅族重庆首家House Plus体验店开业 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全国总冠军诞生

    2023年10月14日,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同时重庆魅友家也迎来了9周年庆典,共同为魅友们打造出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重庆新光里店采用魅族全球统一的店面形象管理体系标准设计,门店面积达到280平方米,是魅族在重庆开设的首家HousePlus体验店,也是一家集产品体验销售、用户运营、休闲服务以及售后服务等场景于一体的体验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随着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不仅凸显魅族的多元化布局和品牌实力,也体现出魅族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用心关怀。

  • 魅族 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 9周岁魅族重庆粉丝狂欢

    10月14日,重庆新光里店魅族HousePlus体验店开业仪式和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在重庆成功举行。重庆魅友家庆祝9周年庆典,为魅友们打造了一场盛大的狂欢活动。此次开业仪式和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凸显了魅族多元化布局和品牌实力,也展示了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用心关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