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面馆是谁的拦路虎,又是谁的敲门砖?

2020-09-21 14:15 · 稿源: 松果财经公众号

但你没想到吧,海底捞不单做做火锅生意,还做起了面条生意,开了不少面馆品牌。海底捞开面馆意图是杀入快餐市场,这野心也早已曝光于天下,但这件事情到底成为谁的拦路虎?又是谁的敲门砖呢?“躲猫猫”开面馆海底捞开面馆这件事情其实已成旧闻,许多人也并不新奇或者看热闹了。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松果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年净赚45亿元,“中国最牛服务员”拯救海底捞

    3月26日晚,海底捞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创历史新高。2023年,海底捞的整体营收为414亿元,同比增长33.6%;净利润近45亿元,同比增长174.6%。在“中国最牛服务员”的带领下,海底捞能否熬过价格战,保住服务与口碑的同时进一步画出更大的版图有待观察。

  • 海底捞:每天超百万人次进店吃火锅 人均消费99.1元

    海底捞在2023年的年度报告中显示,整体收入约为414.53亿元,同比增长33.6%,年内溢利约为44.95亿元。主要收入来源于餐厅经营,占比约为94.7%,其次是外卖业务。未来发展举措包括持续提升就餐体验、探索多元化经营策略、寻求收购优质资产。

  • 蔡崇信称发现阿里落后了: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发布的最新访谈视频中,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审视内部并反思过去几年时,发现阿里巴巴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我们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购物的用户,我们没有给他们最好的体验。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点自食其果。”蔡崇信表示。其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阿里首先要承认错误,并对人员进行改组。因此蔡崇信评价新上任的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非常非常注重用户,专注于产品、界面和用户体验”,这对阿里巴巴来说是最重要的。蔡崇信还表?

  • 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脱颖而出的Kimi是谁

    大家注意这款国产AI大模型叫Kimi本名是Kimi人工智能助手我们不妨叫它小K这几天小K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彻底崩溃了2月以来它的访问量达305万较上个月增长了107.6%而小K的爆火是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突围而出它们个个来历不凡有科技巨头选派的有高等学府保送的但小K所在的公司成立却才刚满一年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与此同时A股市场与小K有关的概

  • 面馆老板1天卖100碗刚够交房租 售出 150 碗才能实现盈利

    原本从事古董行业的鲁先生决定跨行进入餐饮领域,将其作为自己的创业新赛道。鲁先生在进入餐饮行业后却面临着一系列挑战。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去面对创业过程中的各种挑战和困难。

  • 女子深夜用长勺从垃圾桶地沟油 官方:正调查

    在湖南长沙的开福区,山月路与共和路的交汇处,4月23日晚发生了一起引人关注的事件。正聚精会神地在垃圾桶内捞取地沟油一旁,一个白色水桶静静地摆放着,等待装满这些油脂。这一事件的发生,也提醒我们要时刻关注身边的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问题,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 世界最长海底高铁隧道迎来大进展:盾构机刀盘与主机顺利对接

    甬舟铁路金塘海底隧道建设迎来重要进展,被誉为盾构机中的巨无霸”的定海号”盾构机刀盘与主机顺利对接,这标志着这条世界上最长、地质最复杂的海底高铁隧道的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金塘海底隧道不仅全长达16.18千米,其施工难度也是前所未有。这将极大地促进舟山与周边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推动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

  • “大海针”out!“数星星”成测长文本能力更精准方法,来自鹅厂

    大模型长文本能力测试,又有新方法了!腾讯MLPD实验室,用全新开源的“数星星”方法替代了传统的“大海捞针”测试。新方法更注重对模型处理长依赖关系能力的考察,对模型的评估更加全面精准。CountingStars的出现,或许正好有助于我们了解这些模型的真实表现。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