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ps5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PS5主机9月17日发布会直播地址 ps5发布会官网直播网址入口

2020-09-16 17:07 · 稿源:斗玩网原创

2020年9月17日凌晨4点,索尼宣布在这天开启PS5的最新发布会,届时会公布新一轮的PS5消息,想必大家都很期待了,一些朋友还不清楚PS5发布会的直播地址,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PS5主机9月17日发布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索尼Playstation官方英文频道,需要神秘力量)

此次PS5发布会一共40分钟时长,索尼表示包括和世界一流开发商合作的最新游戏消息。

PlayStation 5(官方缩写:PS5)是索尼互动娱乐推出的家用电子游戏机,索尼宣布该产品预计于 2020 年的年底上市。

本机为PlayStation 4(PS4)的后续机型,新的PlayStation在硬件上比前代机型大量的提升,使用了超高速定制固态硬盘和AMD制造的定制处理器。新的手柄控制器名为DualSense,使用自适应扳机,支持阻力感应。软件方面向前代PS4 兼容,并支持4K 蓝光播放功能。

PS5新的安装方式允许用户仅安装游戏部分内容,如仅安装多人模式。不启动游戏也可以查看可加入的多人游戏服务器和可参与的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