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升级将更顺畅:微软改善兼容性问题

2020-09-12 13:08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微软来说,目前正在推动的工作,怎么让更多用户可以更顺畅进行Windows 10系统升级。

根据外媒 ZDNet提供的最新报告,微软已经意识到可以通过和硬件合作伙伴开展更紧密的合作,来更好地避免兼容性问题。微软计划增强和用户之间的沟通,更直观地解释为何不能第一时间安装重大更新。

报道中提到,从知情人士获得的消息,微软正在加强驱动程序测试矩阵,增加更多的硬件/驱动程序组合,并将其与他们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相结合,以在推出开始之前和之后寻找到潜在的问题区域。

目前的情况是,在功能更新推出之后,微软正努力满足很多 Windows 用户一直以来的的要求--让阻止更新问题变得更加清晰和个性化。

微软的目标是为Windows 10用户提供更具体的信息,说明为何他们的设备被阻止接受该功能更新,并给他们一个既具体又可操作的收件箱通知。不过,尚不清楚这个变动何时生效,不过至少已经在微软的推动列表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