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软银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二季度钱上市企业 阿里排名第九

2020-09-09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9 月 9 日,数据公司FactSet公布了全球二季度最赚钱 100 家企业。其中,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高居榜首,第二财季净利润达262. 95 亿美元。

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苹果股价大涨约为44%,得益于第一大重仓苹果股价的推升,今年巴菲特在苹果赚了 370 亿美元,折合人民币 2578 亿元。

排名第二的是日本软银集团,该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达116. 07 亿美元。通过出售阿里巴巴和SB Cloud公司股票,软银获得了1. 1 万亿日元的资金。

苹果第三,截至 6 月 27 日的第三财季净利润为112. 53 亿美元。

此外,中国有 17 家企业入榜,其中,工商银行位列第五,二季度净利润为90. 7 亿美元,为中国企业第一。阿里巴巴位列第 9 位,净利润为67. 1 亿美元,排名较去年同期的第 43 名上升 34 位。腾讯排名第 19 位,净利润为46. 7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