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号弃用未解绑 男子被盗刷支付宝近10万元

2020-09-09 15:11 · 稿源: 快科技

在这里还是奉劝大家,如果绑定网银的手机号不再使用了,那一定要记得解绑,否则,你银行卡里的钱可能就是别人的了。

据吉林广播电视台报道称,吉林洮南市公安局富文派出所就接到辖区居民薛某报案,说自己的支付宝被盗刷,10万元说没就没了,而自己钱少的时候,他从来没有收到过验证码之类的信息。

原来,薛某说自己曾用尾数5600的移动电话号码注册过支付宝账号,后来电话号弃用后并未及时将支付宝与手机号解绑。

经过警察调查后发现,2019年夏天薛某尾数5600的手机号码被杜某购买并使用,2020年5月初杜某用该号码注册的支付宝账号,多次消费之后发现自己银行卡余额不减,便动起了歪心思,开始大量刷支付宝进行消费,先后盗刷被害人薛某支付宝50余次 。

警方提醒大家:广大群众在更换、弃用手机号之前,一定要记得解除手机号绑定的各类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