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徐子阳:共建5G云网生态 立足成为数字经济筑路者

2020-09-09 14:2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9日消息,在2020 5G产业生态“绽放滨江”南京峰会上,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子阳表示,为了应对国际形势的急剧变化,以及新冠疫情全球化影响的不断扩大,国家为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建设按下了加速键,新基建的加速必将引领新一轮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的高峰。

徐子阳称,作为5G龙头企业,中兴通讯将始终坚持“合作伙伴优先,共建5G云网生态”的合作战略,立足成为数字经济筑路者。

在核心技术方面,中兴通讯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之路:以算法、架构、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等核心技术为基石,高性能、全系列无线产品正助力客户打造更优质的5G网络。GoldenDB数据库正在引领中国金融科技基础领域的创新发展,已经在中信银行账务核心业务系统成功投产,成为业界唯一覆盖全系列银行及全类型业务的国产分布式数据库。中兴通讯立足自研,持续推进云网融合,提供安全、可靠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夯实转型基础,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在响应市场需求方面,新基建带来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我们建议“以终为始,围绕场景,价值驱动,精准服务”,深入场景去抓住痛点和关键问题,用价值指南针做牵引,量体裁衣,不断加快迭代速度。为此,中兴提出了“精准云网综合解决方案”,以“分布式精准云”和“确定性精准网”来实现云随需生、网随云动,以“全局协同”、“极简维护”和“端到端内生安全”为新基建及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建设保驾护航。我们希望给各行业乐高积木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客户享有100%精准定制,把软件和硬件、灵活和高效、定制与复用完美结合。

在5G创新应用方面,中兴通讯持续投入,以5G+X为新基建注入新动能:中兴通讯联合运营商和合作伙伴,广泛开展"5G+行业”的应用创新、示范建设和商业孵化,激发5G应用创新活力,加速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已经在工业、教育、医疗、媒体、交通等15个行业领域,与超过500家合作伙伴,共同探索5G行业解决方案,合力部署5G应用。

在生态建设方面,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数字服务生态的建立,我们贡献出自己在5G领域深厚的产品技术与平台能力,结合伙伴们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在5G时代共同驱动云网生态提质升级,从“共建生态圈”迈向“共赢生态圈”。本次大会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鞍钢、三一、茅台等近百家行业龙头企业,与两院院士、信通院、四大运营商的领导专家一起,共同探讨5G云网如何赋能千行百业;5G智能制造如何加速两化融合、两业融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通讯:将发布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10月11日,中兴通讯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作为国内主流的服务器厂商,其一直在积极应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需求,并适时推出满足各类AI应用场景的服务器产品。采取了以下两个策略:首先,针对中小型模型的训练和推理需求,中兴通讯在今年1月推出了G5系列服务器。中兴通讯计划在今年内发布一款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 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近,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圳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在广发证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长伟与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的共同见证下,由广发证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辛治运和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王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也是领先行业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具备优秀的创新能力,专注于为中国优质企业及富裕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广发证券凭借着正确的发展战略、规范的经营管理以及完善的风控机制,已经成为了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证券?

  • 高通孟樸:携手生态伙伴,以无线创新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14日2023中国无线电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大会聚焦前沿无线电技术和产业发展动态构建无线领域交流平台共谋高质量发展

  •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举办 快手海外业务持续加码数字经济发展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在巴西圣保罗成功落幕,该论坛由快手与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中巴两国创意经济展开广泛议题探讨。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运营负责人程稷,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业务商业化负责人杜铮,圣保罗州副州长费利西奥·拉穆斯,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白春晖参赞,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克劳迪娅·特雷维桑以及众多中巴行业协会、贸易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中巴两国通过数字技术消除数字鸿沟的见解,介绍中国互联网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减贫的经验,并讨论中国在构建数字社会方面的经验如何在巴西推广等问题。随着快手持续深入巴西用户市场,带动短视频直播、电商销售等行业发展,Kwai平台也将以更繁荣的内容生态、更完备的商业机制,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并为巴西各行业的企业创造更多的互联网经营场景,向更多品牌广告主释放出强大的巴西商业市场潜力,推进中巴创意经济合作发展。

  • 通讯专家又吐槽果粉:iPhone虚标5G 苹果技术差为何还维护

    针对iPhone虚标5G这件事,专家项立刚最近接连发文炮轰,这也引发了一些网友的不满。他再次发帖称,这两天说苹果虚标5G,非常奇怪的是众多iPhone用户,变成也知道NSA、SA,也懂5G了。对于这样的情况,大家怎么看?

  • 5G再升级!速提升10倍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并且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引央视瞩目 舒福德智能床破千万张销量共建全球数字睡眠生态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的一则“上海:家居行业展海外买家激增”主题报道引发了国内外热议,央视对上海家居行业展的盛况进行了报道,点名本届上海家居行业展的一众品牌以核心技术优势与智能领先姿态,成功开拓海外市场,进一步彰显了国货企业在智能智造领域的技术升级、研发创新上的雄厚实力。在当前全球环境下,国内家居企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其中的头部企业与品牌更是凭借多年来深耕绿色、健康、智能等多维度的标杆性优势,成功开拓了全球市场新蓝海。相信在可预见的不远未来,舒福德智能床将再一次革新全球对中国智造的认知,革新世界对智能睡眠领域的认知,与全球合作商共建数字睡眠新生态。

  • 第二届828 B2B企业节·安徽站活动圆满落幕,华为助力安徽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安徽商帮就以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卓越的商业智慧,在中国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安徽商帮再次以勇往直前的姿态,积极拥抱变革,以创新和科技引领商业新潮流。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数实融合进程的不断深化,安徽省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数字未来。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九号公司亮相2023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智能配送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升级

    8 月 11 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指导的“ 2023 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在北京举行。九号公司作为该论坛的焦点之一,展示了其商用服务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包括九号方糖配送机器人、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和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为酒店、楼宇、餐饮等领域提供了智能化的配送解决方案。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商业机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