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张峰在小米最艰难的时刻 放下紫米加入小米 永远感谢

2020-09-01 10:3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凌晨,小米集团副总裁、供应链负责人、紫米电子创始人兼CEO张峰在微博发文称,一转眼已经是加入小米的第五年了,并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和帮助。

今天上午,小米创始人雷军转发表示,“四年前的今天,张峰总放下了自己创办的紫米,在小米最艰难的时刻,加入小米来帮忙,转眼已经第五年了。永远感谢!

据了解,张峰毕业于上海科技大学无线电电子测量专业,从事手机及通讯行业20余年。于2012年创办江苏紫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并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

2016年,张峰正式进入小米,管理供应链,成为解决小米供应商元器件以及手机供应问题的主力。

2019年7月1日,张峰出任小米参谋长,还被委任为小米集团新成立的采购委员会的主席。

2020年8月16日,雷军宣布小米开启“重新创业”的征程,王翔、周受资、张峰和卢伟冰等四位集团高管成为小米合伙人,就是小米下一个十年 “联合创始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