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复联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复联导演罗素兄弟悼念黑豹男主,以自身才华影响世界

2020-08-31 08:29 · 稿源:用户投稿

8月29日,电影《黑豹》男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罹患结肠癌去世,终年 43 岁博斯曼的家人在他的推特账号上公布了这一消息,“我们怀着无限悲伤,确认查德威克·博斯曼已经去世。”

英国广播公司(BBC)称,博斯曼当天在家人的陪伴下于洛杉矶家中去世,他已患结肠癌长达 4 年时间。《复联》系列电影的导演罗素兄弟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悼念博斯曼,罗素兄弟称“很难接受这个事实。查德维克优雅、正直、天赋过人。他激励一代人做自己心灵的帝王,永不屈服。怀念他的最好方式就是和他一样 - 以仁慈和关爱待人。展现才华以求对世界产生影响,永远努力成为黑暗中的一盏明灯”。

查德维克·博斯曼, 1977 年出生于美国纽约的布鲁克林区。高中毕业后,他就读于华盛顿的霍华德大学,并取得美术专业的学士学位。随后,他进入英国牛津的英国戏剧学院学习。起初,查德维克·博斯曼想要成为一名作家和导演,他在纽约哈莱姆区的研究中心,花了大量时间去研究非洲裔美国人的历史,但他最终决定做一名演员 。

在北京时间 8 月 30 日,推特官方称查德维克·博斯曼的最后一条推特成为推特史上点赞数最高推文。截至目前,该推文已获超 600 万次点赞。此前推特转发量最高的推文前两名都是亿万富翁前泽友作关于转发送钱( 100 亿日元和 10 亿日元)的推文,转发量分别达438. 3 万和379. 5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